443(1/3)

大家一致決定要吃火鍋,溫暖和葉非墨簡單吃過午飯就去超市買食材,準備了許多火鍋食材,溫暖從四點多就開始忙活了,葉非墨難得主動進廚房幫忙打下手,溫暖取笑他越幫越忙,讓他去客廳打遊戲,葉非墨非要在廚房幫忙,兩人一邊聊天一邊做飯,溫暖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雖然葉非墨洗個青菜也是笨手笨腳的。


除了準備了火鍋,溫暖還做了幾個拿手好菜,一個是蟹黃咖喱炒粉絲,一個是紅酒油燜雞翅,一個是啤酒燜鴨,一個燉牛腩。她還準備了爽口的油麥,涼拌蘆筍,還有一盤生果,一盤海鮮沙拉,十道不同口味的甜品,把每個人的口味都照顧到了。


葉非墨疑惑地挑眉,能吃這麽多嗎?


溫暖笑說道,“能吃,我也叫了春苗和曼冬,十來人呢,估計還不夠吃,我得多準備一些。”


她是很喜歡做菜的女孩子,雖然不算廚神,可她很喜歡擺弄這些,葉非墨也順著她,墨小白和林寧,蔡曉靜是第一批到了,這三人五點多就來了。


墨小白一進來就吹口哨,因為葉非墨還沒把圍裙給解下來,林寧眼珠子都要瞪下來,葉非墨果斷地解了圍裙,為什麽這些人進來不敲門?神不知鬼不覺就進來了?溫暖也挑眉,她沒關門嗎?


“小表哥,好帥啊,別脫啊,拍張照片。”


“你們來怎麽不說一聲?”葉非墨開始後悔答應這些人來家裏吃飯了。


林寧說道,“說一聲怎麽能欣賞葉總係圍裙的帥氣模樣呢?”


蔡曉靜至今對墨小白那個開門技術很欣賞,他是怎麽做到的,幾秒鍾就開門了,太神奇了,不愧是偶像,他都能兼職小偷了。


幾人大男人聚在客廳,墨小白要參觀他們的房間,葉非墨帶他們四處看看,蔡曉靜去廚房幫溫暖,“溫暖,你一個人準備的?”


“對啊,怎麽樣,我很棒吧?”溫暖係著粉紅色的圍裙,紮著高高的馬尾辮,笑得驕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