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3)

意外麽?


溫暖不解,心中始終有疑惑,默默地喝豬肝粥和青菜,那一幕,心有餘悸,或許她真的多心了,隻是一場意外罷了。


車子一時失控也說不定,不一定是說誰要害她,這麽想她會有被害妄想症的。


“春苗,剛剛謝謝你。”溫暖笑說道,如果不是高春苗,或許她今天要躺醫院了。


“客氣什麽,小事一樁而已。”高春苗爽朗揮揮手,幾人開開心心吃晚餐,高春苗是手機控,一邊吃東西,一邊玩手機,一邊聊天,一心幾用。唐曼冬又讓老板上了三瓶冰啤酒,一邊吃宵夜,一邊喝啤酒最愜意了,溫暖笑說道,“我要和你們兩住一個月,曉靜姐會把我扔減肥中心。”


“胖了再減唄,小意思。”唐曼冬笑說道,高春苗突然咦的一聲,手指在手機上點了幾下,抬頭看溫暖,“溫暖,剛剛那一幕,上網了……”


溫暖和唐曼冬都拿出手機上網,不知道是誰把照片傳到一家門戶網站上,標題是,當紅女星溫暖和一幫流氓在大排檔打架。


很驚悚的標題,照片拍得很清楚,場麵很淩亂,是遠遠拍攝的,唐曼冬在打架,她和高春苗在一旁拍手叫加油,這照片怎麽看都是她們幾人的鬧事的感覺。


唐曼冬看新聞,不悅地說道,“現在的狗仔也太厲害了,也不過半個小時就上網,太有效率了。溫暖,抱歉啊,貌似我給你惹麻煩了。”


“應該沒什麽事。”溫暖微微一笑,下麵很多副標題,什麽青春玉女化身小太妹,什麽溫暖的真麵目,都是中傷她的話,溫暖也習慣了,沒覺得有什麽特別的。


明星在街頭打架,恐怕隻有她幹得出來,高春苗說道,“我們剛剛應該考慮溫暖的形象的,都忘記溫暖是公眾人物了,我們打得爽了,卻害溫暖被黑鍋了。”


她們當朋友的,一直都沒有察覺到溫暖身份的變化,從來沒當她是光鮮亮麗的明星,也沒當她是公眾人物,還是同過去一樣,開心就一起笑,不爽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