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1/2)

溫暖的聲音輕得不能再輕了,更似無意識的喃呢,他們很少談事業,一談定是一言不合,為了避免爭吵,溫暖平時很少和他事業。


她就知道,他會不開心。


隻是沒想到,在他心裏,原來所有娛樂圈的女人都一樣,連她也是。


他沒有明說,可那句話卻說明白了,傷人至深。


葉非墨緊緊地扣住溫暖的肩膀,沉聲說道,“溫暖,我隻是就事論事,你別胡思亂想,自找難受。這件事到此為止行嗎?”


溫暖抬眸看了葉非墨一眼,笑了笑,拎起桌上的包包,一言不發出去,葉非墨想喊住她,最後什麽都沒說,看著她走出辦公室。


下午訓練的時候,溫暖心不在焉,培訓老師暗自疑惑,溫暖上課一直很認真,這麽走神是第一次,喚了她好幾次都不見她有反應。


他以為這陣子她太忙,累著了,沒有睡好,所以沒什麽精神,下午的課提前兩個小時放掉了,老師說道,“溫暖,別把自己逼得太緊,回家睡一覺。”


“謝謝老師。”溫暖淡淡一笑,是去蔡曉靜的辦公室,她已經走了,據說是被林寧押走了,溫暖打電話給唐曼冬和高春苗,約她們一起逛街,兩人爽快地答應了。


唐曼冬下午沒課,她和高春苗就在附近,於是過來接溫暖。


“大忙人,你什麽時候有時間找我們逛街了?”高春苗笑吟吟地說道,湊過來摟著溫暖,幾人打鬧成一片。溫暖吐吐舌頭,她們幾人關係特別好,每個禮拜都會約出來聚一次,平時在學校大家讀的專業不一樣,校園那麽大,很難碰見。


“溫暖,春苗下個學期就離開我們。”三人去喝下午茶的時候,唐曼冬突然說道。


“為什麽?”


“下個學期我要去耶魯大學,通知書下來了,我爸在幫我辦手續了,嗚嗚,我好舍不得你們。”高春苗抱著溫暖,一臉求撫摸的表情。


溫暖失笑,“恭喜你啊,這是別人求都求不得的機會,你太牛了。”


“那是,你也不看姐是誰,哈佛是我不想去。”高春苗下巴揚得高高的,“因為我的白馬王子在耶魯,所以我要去耶魯。”


唐曼冬受不住她花癡,不過不得不承認,念書考試高春苗成績一直是最好的,這人有考試運,每次都能考一個好成績。


“你念什麽專業?”


“法學。”


溫暖,“……為什麽呀?”


“因為我的白馬王子也是念法學的,我要去當他學妹。”


唐曼冬說,“她是為了追男人才考耶魯的,你以為她真想離開a市去美國念書呀。”


溫暖唇角抽搐一笑,“你要不要這麽誇張?”


高春苗白了溫暖一眼,“你以為誰都像你一樣走狗屎運能嫁給一個鑽石王老五白馬王子呀,這年頭好男人都被男人追走了,好不容易碰上一個當然要不擇手段去追了,你等著,明年我就帶一個北美帥哥回來讓你們見識見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