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1/2)

“有墨小白在,我想這一次在劇組一定會特別開心。”溫暖說道,都是她喜歡的人一起合作,班底都合作過一次,都有交情,主創方麵葉琰,裴俊,陳雪如,彭書瑤她都很喜歡,和這些人合作她會學到很多東西,他們資曆深,同台飆戲會會讓她在演藝道路上積累更多的知識。


葉非墨微微一笑,“開心就好。”


“墨小白來演這部戲,你是不是不喜歡?”溫暖猶豫了一會兒,突然問。


葉非墨蹙眉看向溫暖,笑了笑,“為什麽這麽問?”


“你看起來好像有點不開心。”


“換成誰我都不會開心。”葉非墨淡淡地說道,深邃漆黑的眸掠過一抹暗色,似是猶豫很久才吐出這句話,“我不喜歡你拍戲。”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很平常,如往常般冷冷淡淡的,聽不出任何情緒起伏,溫暖聽著卻有點心驚膽戰,她記得幾個月前林寧和他說過一句話,如果你想和葉非墨在一起,你就要離開娛樂圈。


大概意思就是如此,她一直都知道,葉非墨對藝人有偏見。


其實怪不得葉非墨,他是安寧國際的總裁,旗下那麽多藝人,他以前關係又那麽亂,很多藝人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總會拿自己的身體和他做交易,他在這個圈子裏混,就算不是安寧的藝人,隻要是在娛樂圈的人都知道,葉非墨是整個娛樂圈的帝王,隻要有機會,不管男女都會和他做交易,他已經習慣,麻木,早就見慣不慣了。


因為韓碧的關係,他一直就不喜歡藝人,後來他自己掌管安寧後,更不喜歡,偏見更深。這陣子,葉非墨一直都壓著脾氣,她也是清楚的,他不喜歡她演戲,不喜歡她拍廣告,不喜歡她出席活動,不喜歡她拋頭露麵,不喜歡她應酬,更不喜歡她很晚回家。


她所做的一切,他都不喜歡。


很簡單地說,他不喜歡,也不支持她的事業。


他在容忍她,可她不知道,這個限度是多少。


當藝人總會有一些似是而非的緋聞,她和周承歌傳過緋聞,和陳航也傳過緋聞,和方柳城也傳過緋聞,就算結婚後,她和朋友吃個飯也會見報,如果是男人就會寫得很離譜,雜誌都會登出來。


他看見這些會很不開心,他這人冷清慣了,臉上不會表達出來,都壓在心裏,她知道他不開心,所以能抽空她就抽空陪他,盡量減少沒必要的應酬。


即便是如此,她還是感覺到葉非墨不支持她繼續在娛樂圈裏走下去。


可他又知道她喜歡演戲,也知道這是她的興趣愛好,所以他一方麵不喜歡,一方麵又很矛盾地保護著她,處處為她鋪路,又承諾她可以隨意,她想做什麽都可以。


他就是如此矛盾,她也是如此的矛盾,分明喜歡演戲,喜歡她的事業,卻又不想讓葉非墨不開心,雙方都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