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1/3)

“你要住家裏,還是住酒店?”葉非墨停下工作,應墨小白要求,總算表示了。


墨小白在gk東方酒店有一家長期包租的總統套房,那是gk國際傳媒總裁送他的金卡,一生免費吃住,他回國一般都住那裏。


“算了吧,你老子一定不想我去打擾,我還是乖乖住我的酒店好了。”墨小白笑嘻嘻地說,突然邪魅地眨眨眼睛,“不對啊,小表哥,我記得你和小表嫂住44樓,45樓空著,不如給我住?”


“免談!”葉非墨頭也不抬送他兩個字,溫暖失笑,他們家格局比較特殊,45樓當然不能給墨小白住,以墨小白的性格,他半夜還不爬下44樓來,那樓梯可是一點都不安全的。


“不用這麽絕情吧?”


“滾去酒店住,白浪費他的一家總統套房,一年也不住一次。”葉非墨繼續忙手頭的事情,墨小白則笑道,“那你何必問我呢。”


“媽咪問的,又不是我問的。”葉非墨表示自己隻是一個傳話的,“後天《梁紅玉》開機,你別給我惹事,明天乖乖回家吃飯。”


墨小白吹了聲口哨,勾了勾手指示意溫暖低下頭來,非常嚴肅地問,“溫暖,你怎麽看上這家夥的?”


溫暖,“……”


墨小白數落葉非墨的缺點,“不近人情,木頭,不幽默,不風趣,人又變態,又腹黑,吃得你骨頭都不剩,和你說話都沒抬頭,你看上他什麽了?”


溫暖失笑,“他會掙錢,長得也帥。”


“他就這兩優點?”


溫暖也很嚴肅地點頭,找得出兩個優點就不錯了,墨小白思考,“我也會掙錢,長得也帥,小表嫂你考慮退貨麽?”


葉非墨慢吞吞地抬起頭,木然的目光掃向墨小白,墨小白無辜地躲在溫暖背後,笑得和小白兔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