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1/3)

他很意外,趙雨凝會舊事重提,當年她突然提出分手,說是喜歡上一名混血兒,那男人是住在加州,是他們高中的交換生,就學習了一年的時間,他們認識不到三個月,趙雨凝嫌棄他不夠浪漫,不會說情話,對她也不夠關心,所以移情別戀。


這是她告訴他的,分手後,趙雨凝和那少年一起去美國,可他們最後沒有在一起,唐舒文起疑,覺得事情並非如此簡單,可具體因為什麽,他卻不想去揣測,隻知道趙雨凝分手的決心很強烈,他又是高傲的男人,斷不可能放棄自尊去求她回來。


複合後,兩人都沒有說起當年的事情。


她如今一提,他興趣不大了。


“過去了,一切都無所謂了。”唐舒文淡淡回答。


趙雨凝搖頭,“不,你錯了,沒有過去,這些事情沒有過去,我當年離開你是因為你爸媽找上我,強迫我離開你,你不知道你爸爸多可怕,我根本沒辦法,也沒有膽量反抗他,他說如果我不離開你,他就會對付趙家,我爸當年因為投資失利,損失了一大筆錢,你爸又故意挖了陷阱讓我爸去跳,所有的資金都被套住,趙家眼看就要完了,我知道是你爸做的。他說,如果我不離開你,趙家就會成為曆史,我怕,唐舒文,你根本不知道當時我多害怕,我沒辦法,隻能謊稱愛上別人,離開你去了美國。我不想和你有牽扯的,這幾年裏,你好幾次來找我,我都想和你複合,可我不敢,我怕再和你在一起,我家就完了。後來回國,我知道你已經掌權了,唐家你是掌門人了,你做主了,所以我才敢和你在一起,我以為我和你在一起,你爸不會對我家怎麽樣了,你不會狠心對付我家的。舒文,我不知道哪兒得罪了你爸媽,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麽他們就是不允許我和你在一起,還要用這樣卑劣的手段拆散我們?”


唐舒文蹙眉,他爸媽的確不喜歡趙家,他隻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