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1/2)

如果趙雨凝沒走,或許他和她早就結婚,說不定也有了孩子。


隻可惜,這樣的設想隻是一閃而過,回頭再看看陳雪如和小念,唐舒文又覺得慶幸,他知道自己所要的是什麽,有的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隻能活在過去,陳雪如和小念才是他的現在和將來。


咖啡慢慢涼了,趙雨凝也來了。


她瘦了很多,頭發全放下來,更顯得臉很小,臉色蒼白,氣色很不好,穿著長款白色大衣,圍著一條花色的圍巾,人看起來更沒什麽精神,素來的柔美動人沒了蹤跡,像是一朵即將要枯萎的花朵。


唐舒文心中也有憐意,畢竟是自己愛過的女子。


“雨凝……”


趙雨凝坐下來,臉色很平靜,唐舒文也很平靜地和她對視,看不見怨恨,也看不見控訴,隻是一潭死水般的平靜。


她似乎有些不一樣了,那種楚楚動人,嬌柔羸弱的趙雨凝不知道去了哪兒,太過平靜的麵容看起來有些冷硬,漠然。


“你很開心吧。”趙雨凝說,她不知道在笑什麽,或許是自己,或許是唐舒文,笑容很美,“孩子沒了,你一定很開心,有沒有開香檳慶祝?你終於徹底擺脫我了。”


“沒有!”唐舒文淡淡說道,“我知道你心中有不平,我也不知道你怨我,恨我,雨凝,孩子的事情,我很抱歉。”


“有什麽好抱歉的,本來就是你讓人做的,你真殘忍,我都逃出a市你還不放過我,最後逼得我落胎,她給你生的孩子就是寶,我給你的生的孩子就是草嗎?你非要步步緊逼把我們逼死才肯罷手?”趙雨凝冷笑,譏諷地看著唐舒文,喃喃地說狠心。


唐舒文知道,趙雨凝一直以為孩子是他動的手腳,唐舒文苦笑,“沒錯,是我派人想趁機做掉你肚子裏的孩子,雨凝,你明知道,這孩子出生得不到疼愛,對我們,對他來說都是痛苦,他甚至發育不健康,為什麽要堅持生下來?”


“誰說他不健康,他健康得很,你怕什麽?生下來大不了我來養,又用不著你來管,你何必要殘忍地殺我的孩子。”趙雨凝情緒激動,手一陣發抖。


唐舒文目光上下掃了她一眼,最後落在她顫抖的手上,趙雨凝飛快地收了手,唐舒文說道,“我知道你懷孕後,的確派人跟著你,調查你,後來,雪如知道了,勸我住手,說孩子是上天恩賜給我們的寶貝,大人的錯不該牽連到孩子,我聽了,派去的人都撤回來,沒再對你動手,那是你不小心,所以才會小產,或許又該說,這孩子本來就不健康,情況不穩定,注定不能降臨人世。”


“閉嘴!”趙雨凝冷喝了聲,精致的妝容也掩不住她的憔悴,“我不信她會那麽好心,唐舒文,用不著為她說好話,這件事經過如何,我比你更清楚,你殺了我的孩子,你是殺人凶手。”


唐舒文也不打算和她爭辯,既然她要這麽認為,他也無話可說。


“你若這麽想,那就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