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1/2)

溫暖一怔,轉過身來,韓碧微笑,笑意卻不達眼底,令人不寒而栗,她心中驚了驚,微笑說道,“謝謝。”


韓碧走過來,冷眸眯起,她每次見韓碧,心中都不舒服,這一次也不例外,葉非墨的事情是一個原因,另外一個原因是她真的有點怕她。


雖然她每次都笑得很溫柔,可那種笑容總令人發顫。


“溫暖,你知道身敗名裂是什麽滋味嗎?”韓碧微笑問,溫暖笑著搖頭,“不知道。”


“是啊,我也不知道,或許哪天我們都會知道,就如當初的陳雪如。”韓碧微笑說道,“對了,忘了告訴你一件事,轉告陳雪如一聲,趙雨凝回來了,她沒了孩子,人有點瘋狂。”


溫暖蹙蹙眉,這件事沒聽陳雪如說過,韓碧冷冷一笑,“她昨天才回來,信不信由你,你最好讓陳雪如和她孩子出門多帶一個人。”


“謝謝你,我會轉告她的。”溫暖說道,不管是真是假,唐舒文一查就知道了。


韓碧冷冷一笑,和lda一起走進川菜館。


莉莉撫著心口,“韓碧的笑容好可怕,可是她怎麽來這種地方呢?”


溫暖聳聳肩膀,“我不知道,可能她也喜歡川菜吧。”


兩人開車離開,沒有注意到二樓靠窗的位置坐了一名笑意冰冷的女人,韓碧上了二樓,輕易地尋到杜月盈,她坐的地方太顯眼。


“坐!”杜月盈笑得風度翩翩,她還沒有出院,一隻手還傷著,桌上就擺了兩盤冷菜,還有水果茶,韓碧微微凝眉,坐了下來。


……


溫暖把韓碧的話原封不動轉告給陳雪如,陳雪如說,“我知道了,舒文剛剛說了,你別擔心,我們不會有事的。”


兩人聊了會兒,溫暖掛了電話又開始訓練,訓練,參加活動,這就是溫暖的生活常態,她也習慣了,繁忙,充實,有時候也需要應酬。


身為藝人,應酬是必須的,比如參加某個化妝品品牌的活動,活動後主辦方請吃飯,總不能老借故不出席。特別是金章獎那一身旗袍惹了很多桃花,很多大牌男藝人,投資商和製片人都通過蔡曉靜有意邀請溫暖吃飯。有些應酬是推不掉的,蔡曉靜隻能陪著她一同出席,外頭盛傳她是葉二少的女人,別人的口頭上會占便宜,侵犯她倒是沒那個膽子,最多就多喝幾杯。


很多時候,溫暖是不想讓葉非墨為難的,如果誰誰誰要她陪同一起吃飯,喝酒,她陪一頓飯,喝幾杯酒也沒什麽大不了,她真不是什麽較貴的花朵,要一直躲在葉非墨背後讓他保護,每次葉非墨為了這種小事都會得罪別人,安寧國際得罪的人已夠多了,溫暖不想葉非墨為了自己得罪別人,他不在乎,她在乎。


商場如戰場,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朋友好,就算你是世界老大,有的應酬你還是要應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