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1/2)

“如果盈盈不是我妹妹,我前幾天就親自斷了她的手腳給葉非墨賠罪。”杜迪語氣更為淡漠,冷酷得有絲不近人情,“爺爺,算是我請求你,別在插手這件事,盈盈自己都不追究了,你又何必再起事端。”


“你說盈盈不追究了?”


“是!”


“那還不是你逼的。”杜老爺子不滿地說。


“我沒有逼她。”


“你沒逼她,你給她壓力就成,她最怕你生氣,你又何必逼她?”


杜迪莞爾,杜老爺子冷冷一哼,也隻好作罷,“這件事就先不追究,那你的婚事……”


杜迪神色微微一凝,笑意消散,腦海裏閃過溫暖的臉,他臉色微微一變,杜老爺子說道,“你就沒有一個中意的女人嗎?長這麽大也不見你談一個女朋友,我想抱曾孫要等到何年何月?”


“爺爺,我不著急。”


“你不急,我急。”杜老爺子粗聲粗氣地打斷他,“我不管,你今年一年要結婚。”


“這件事再說。”杜迪淡淡說道,“爺爺,既然說清楚了,盈盈這件事就這樣了,我還有事忙,先走了,你多注意休息。”


杜老爺子還想說什麽,杜迪已退出房間。


荊南隨著杜迪走出杜家,“爺,小北催得緊,既然小姐的事情處理好了,什麽時候回美國,她正和邁克的條款都談得七七八八了,就等你回去簽字,小北催了幾回,第一恐怖組織對這一批訂單也很有興趣,再不簽就要被黑傑克搶走了。”


杜迪微微蹙了蹙眉,“你讓小北把文件發過來,我晚上再仔細過濾一下,如果沒什麽問題,小北可以和他簽了,我在這邊暫時留幾天。”


“可是,爺……”


“別說了,老趙呢,我要用車。”


“是,我馬上叫他。”


溫暖3點去安寧國際,蔡曉靜安排了武術課和曆史課等幾門課程,梁紅玉是一部曆史濃厚的小說,且有很多打鬥場麵,溫暖要把握整個大環境,武指設置了一些動作讓老師教她,同時也叫她如何融入這部小說的氛圍,梁紅玉這個角色的打戲比較多,林寧要求真身上陣,這一次的打戲和清蓮公主不一樣,溫暖學得特別的認真。


梁紅玉的海選還沒結束,名單還沒公布,溫暖內訓的事也是保密進行的,蔡曉靜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溫暖訓練的時候叫苦連天,光是壓腿拉筋她就汗流一身,心中詛咒武指買方便麵沒有調料包,太狠了。


好不容易等六點,葉非墨下班來接她時,溫暖已癱軟了,完全戰敗,一上車就和葉非墨抱怨說,“早知道我就晚兩個小時過來了。”


“很辛苦?”


“廢話,你來試一試。”


“那就推掉這個角色。”


“免談。”


“那就繼續培訓吧,林寧脾氣不好,你這些動作要提前練好,不然到了片場ng幾遍他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