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1/3)

“舍妹的事,真抱歉,她太年輕不懂事,被家裏寵壞了,如果有什麽得罪的地方,你別見怪。”杜迪的嗓音聽著無比的舒服。


溫暖微微蹙眉,舍妹?


“杜月盈是你妹妹?”


“是啊!”


溫暖一扯唇角,“你們兄妹……可真不像啊。”


杜迪輕輕一笑,對杜月盈的事,他沒有多說什麽,問了溫暖眼睛的事情,並願意承擔她的醫藥費,溫暖微笑說道,“杜先生,真的不用了,你這麽說,我會很不好意思的,葉非墨一時衝動,也打傷了杜小姐,她傷得比我重,這件事就算了。還有,杜先生,請你轉告杜小姐一聲,如果她真的那麽喜歡那件旗袍,我會讓人送還給她,隻是一件衣服,沒必要傷了兩家和氣。”


杜迪這麽文雅有禮,溫暖隻覺得很不好意思,任何人對這樣紳士的男人都不會抗拒,更不會為難,以杜月盈的脾氣是不會打電話過來抱歉,這一次杜家不追究這件事,多半是杜迪的功勞,溫暖感激他都來不及,自也不想讓他為難,如果那件旗袍能夠平息著杜月盈的怒氣,她割愛也未嚐不可。


“溫暖,別這麽說,那件旗袍的事,隻是……你不用送來,你穿著很好看,衣服隻是小事,盈盈自幼刁蠻,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得到手,她隻是一時脾氣,過幾天我再送她一件旗袍即可,再說,以她的脾氣這衣服定是不會再要,你也別麻煩了。”杜迪的音色很淡漠,卻帶著幾分笑意,聽著很舒服,並不會讓溫暖覺得冷漠疏離,她挺喜歡聽他這個語調的。


“好。”溫暖也不堅持,“這一次杜家不告葉非墨,我真的很感激你,謝謝。”


“不客氣,盈盈是該受點教訓。”杜迪說道,笑了笑問,“溫暖,你……”


“暖暖,我上班了,記得早點來公司。”葉非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