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1/3)

《清蓮公主》這部電視劇在bs國際電視首播,取得不錯的成績,雖然收視率沒有打破bs國際的最高收視率,卻穩坐全國同一時段的收視率冠軍。這部電視劇大火大熱,掀起一陣古裝熱,卓冰冰、溫暖等主演又一次成了熱門。


溫暖很開心,特別是收視率做出來的後,她覺得特別的驕傲,清蓮公主一時間登上各大網站的話題排行榜第一……葉非墨洗澡後出來,溫暖已在外麵看電視劇貢獻收視率了,她眼睛今天才拆了紗布,前幾天晚上就一隻眼睛,她也沒興趣看電視,畢竟比較累。


她眼角膜受傷不算很嚴重,恢複得非常好,視力完全沒有影響。


“非墨,過來看電視。”溫暖興奮地招手,讓他過來看,葉非墨頭發還在滴水,溫暖拿過他的毛巾幫他擦頭發,“這一集你打醬油,有什麽好看的?”


“打醬油怕什麽,看你老婆的扮相,多天仙啊。”溫暖小得意地誇獎自己的扮相,古裝片拍出來的看起來都很天仙。


“臭美。”葉非墨一笑,舒服地靠著,溫暖幫他擦頭發,幫他按摩,伺候得他舒舒服服的,一邊看電視一邊話家常,非常愜意。


“媽咪說明天帶你回家吃飯。”


“好的。”溫暖笑眯眯地說,“媽咪手藝一定很好。”


葉非墨道,“媽咪手藝很爛,爹地手藝很好。”


“……誰做家務?”


“以前是我哥做,後來是我爹地做。”葉非墨老實交代,溫暖仰頭看天花板,實在想不出她家公公係圍裙下廚的模樣,在她心目中,葉三少是多麽牛哄哄的形象啊。


竟然……


“媽咪好幸福啊,為什麽你不做?”溫暖羨慕過後嚴肅地問。


葉非墨蹙蹙眉,突然有種危機感,“我爹地做得比較好吃,媽咪不舍得奴役我。”


“沒關係,我舍得,從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