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1/2)

醫院,病房。


杜月盈發小脾氣,把護士送來的飯菜狠狠地砸了,杜迪推門進來,正好看見這一幕,杜月盈肩膀一縮,頓時變成一朵嬌弱小花,淚流滿麵,楚楚可人。


“你在做什麽?”杜迪不悅地看向一旁被嚇得發抖的護士,示意她收拾後先出去。


杜月盈可憐兮兮地說,“醫院的夥食太難吃了嘛,哥,你怎麽才來看我呀,荊南說昨晚就到了。”


杜迪走過去,拉椅子坐下來,一看杜月盈受傷的手,微微蹙眉,杜月盈紅了眼睛,“哥哥,你一定要替我報仇,我要告到他身敗名裂。”


“盈盈,這件事我不打算追究,明天我就幫你轉院,回美國養傷。”杜迪冷聲說道,杜月盈大怒,他眸光一厲,如電掃過杜月盈,“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麽好事,你不先動手打人,人家會打你嗎?”


“我……”


“我就打了那個女人兩巴掌,他打了摔了我,又打了我,還斷我手,這口氣你讓我怎麽咽下去。”杜月盈憤怒說道,“哥,我是你妹妹,你不幫我幫誰,我不管,你一定要幫我把討回公道,你要是不想對付葉家,至少把那個女人給我廢了。”


看著囂張跋扈的妹妹,杜迪也不動怒,仿佛習慣了她這模樣,他冷冷一笑,“你想如何廢了她?”


“她搶了我的旗袍,又把我害得這麽慘,說什麽都不能放過她,我要毀她容,把她賣到中東當妓女。”


“放肆!”杜迪厲喝,聲音不輕不重,卻有一種懾人的威嚴,整個病房布滿寒霜,杜月盈嚇得白了臉,眼淚簇簇地落下。


杜迪麵色沉如水,“爹娘知書達理,溫秀儒雅,怎麽生出你這樣的女兒。”


杜月盈慘白了臉,驚恐地看著杜迪,“哥……”


杜迪緩了緩臉色,“我早就讓你收斂脾氣,你卻怎麽做的?為了一件旗袍隨意打人,還踐踏別人的人格,杜家的庭訓你放在哪兒了?今天被人打一頓,是你活該,你還想教訓別人?”


“哥,你也不能讓我平白無故挨打啊。”杜月盈傷心地哭著,“我長這麽大,第一次被人打,還打得這麽慘,你是我哥哥,不幫我就算了,還吼我,我要告訴爺爺。”


杜迪陰了臉色,轉身便走,杜月盈慌忙拔了針管下床,單手從背後抱住杜迪,“哥,我錯了,我錯了,你別生氣好不好,我不告訴爺爺,我不追究了,你別生盈盈的氣好不好?”


杜月盈仿佛的口氣溫柔得仿佛哄著發脾氣的情人,深怕杜迪一個生氣不理她,臉上淨是驚慌,越發抱得緊了,絲毫不顧手臂上的傷。


杜迪眉心一冷,“放開!”


“我不放,我不放,哥哥不要離開我。”杜月盈哭著哀求,“我答應你,一定會乖乖的,不會再亂發脾氣,也不會再隨便打人了,哥哥不要生氣好不好?盈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