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1/3)

“非墨在警局,溫暖……傷得不輕,我看她的眼角膜好像受傷了,眼睛紅得厲害。”程安雅不安地說,“等醫生出來看看,阿琛,你去查查是誰,我也就聽到一個杜家,你去看看是不是城北的杜家,非墨把人家閨女打進醫院還斷了骨,恐怕人家不會善罷甘休。”


葉三少點點頭,離開醫院。


溫靜蹙眉,幾人在一旁等溫暖,程安雅忙和親家母拉近乎,女人話題也多,沒一會就熟了,溫媽媽直稱讚程安雅漂亮,看起來比她要年輕好幾歲。


蔡曉靜也趕到了,沒來得及問溫暖的傷勢就處理溫暖的事情,穩住媒體,封鎖消息,機場那麽多人,也不知道會寫成什麽樣子。


醫院這件事一定要壓下去的。


溫暖的左眼敷了藥,用白紗布包裹起來,臉上擦了藥,也包裹起來,溫靜一看就笑,“姐,你成獨眼美女了。”


“媽咪,非墨呢?”


“在警局喝茶,沒事,一會兒就來了。”程安雅說道,問醫生溫暖的傷勢,醫生說道,“眼角膜有輕微的裂傷,臉上的紅腫明天就能消失了。”


“會不會影響視力?”溫爸爸和溫媽媽緊張起來,程安雅也有點不安,溫暖更是焦慮,眼角膜受傷了……那女人的手勁真厲害。


“幸虧送得及時,沒有繼續拖下去,如果在晚點,後果不堪設想。隻要合理治療是不會影響視力的,這一點請你們放心。”


溫暖鬆了一口氣,溫媽媽和溫爸爸也沒追問被誰打的事情,隻擔心她的傷,醫生再三保證不會出什麽事,溫家父母才放心下來。


葉非墨給程安雅來電話了,問清楚哪家醫院就掛了。


“爸媽,真的沒事,也不太疼了,早知道我在飛機上就冰敷了,剛一看鏡子這臉挺嚇人的。”溫暖開玩笑,溫媽媽瞪她。


“溫暖,真不知道為什麽被打?”程安雅笑問。


“我在飛機上的時候還真沒想到,後來她再說杜家的人,我就猜到了,我金章獎上穿的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