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1/3)

溫暖上樓,電梯裏遇到一名小粉絲,央著她要簽名,那是一名十四五歲上下的小姑娘,溫暖是第一次和她在電梯裏相遇,這座大廈有四個電梯,平常挺難遇見的。


溫暖笑著幫她簽了名,她見溫暖按的44樓,雙眸一亮,溫暖忙笑說道,“小妹妹,姐姐平時很忙的,很少回來,再說,小妹妹乖,別把姐姐的地址說出去,這樣人來人往很麻煩的,就當成我們的秘密好不好?”


小姑娘也是明白人,點了點頭,卻提出一個要求,她想要溫暖電視劇的簽名海報,溫暖笑著答應了,小姑娘在18樓就下了,並說了自己家的地址,溫暖記下來。


上了樓,葉非墨已經回來了。


溫暖一看表,這才六點,葉非墨平常這點才下班,今天早回來了。


他正在客廳的沙發上拿著他的平板電腦在玩,溫暖換了鞋,葉非墨抬眸看向她,兩人誰都沒和誰打招呼,溫暖進房,脫了外套,換上一套家居服。


葉非墨時而抬眸看臥室方向,低頭若無其事地看屏幕。


溫暖換了衣服出來,瞥了沙發上的某人一眼,進廚房做飯,她根本就不指望也非墨能做飯,住一起這麽久了,也沒見過他進廚房一次。


葉非墨捧著電腦一邊在掐架,一邊在看著溫暖做飯,看她神色如常,葉非墨心想,她的氣估計差不多也消了吧……


溫暖切著胡蘿卜,倏地停下來,菜刀往砧板上一剁,葉非墨掐架正掐得愉快,抬眸看向廚房,溫暖眯著眼睛看他,瀲灩的桃花眼中,怒火竄起。


“葉非墨,擦地!”溫暖淡淡說道。


家務要分攤的吧,他不會做飯總會擦地吧,雖然他們隔幾天就請鍾點工,可今天她就想折騰葉非墨,她不爽。


葉非墨轉頭掃了地板一眼,淡淡說道,“不髒。”


“不髒你也吸塵。”


“不懂!”


“那去洗衣服。”


“不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