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1/2)

“我匆忙趕去那叫小醫院的時候,韓碧哭得很傷心,我問她孩子怎麽小產,她說她和男朋友發生了點小爭執,她男朋友走後,她自己發了一頓脾氣滑了一跤,孩子就流掉了。我後來才知道,這男朋友就是葉總。葉總一直以為是自己害得她小產,對韓碧一直挺愧疚的,其實韓碧在娛樂圈那些事他多多少少是知道,怎麽可能瞞得住,他那麽聰明的一個人,就因為孩子這件事,葉總給過她很多機會,韓碧哪怕聽一次,恐怕也就不會有後來的事情了。其實,葉總也有不對,我帶韓碧的時候,她還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小姑娘,窮怕了,總想出人頭地,逃離過去的生活。她隻是好勝了些,心地是很不錯的,葉總當年太年輕,不懂得愛人,如果他出麵,像今天嗬護你這般嗬護韓碧,恐怕他們已是一對神仙眷侶。”


車子開動,溫暖安靜地聽著蔡曉靜說韓碧和葉非墨以前的事情,她能體會到韓碧當年的心情,就像她家剛破產那會兒,她也是六神無主,隻想著賺錢,拿回爸媽的東西,讓他們離開那個破舊的小房子。


“那韓碧是為什麽離開非墨的?”溫暖問,葉非墨其實是一個死心眼的人,他若愛一個人,他是死心塌地愛著你,除非你先放棄了。


他性子比較奇怪,明明孤冷得要命,甚是無情,隻要你留在他身邊,似乎很多事情,他都能夠包容。


“她小產後,有一段時間是和葉總鬧脾氣的,藏著不肯見他,我也沒見過葉總,後來是因為葉夫人找我,問韓碧的事情,我主動說她懷孕又流產了,葉夫人是個厲害的女人,任何人在她麵前說謊都會被拆穿,我也不敢撒謊,隻能說真話,葉夫人似乎頗為驚訝,她買了補品和我一起去看韓碧,韓碧受寵若驚,非常感動,得知葉夫人不會趕她出安寧,韓碧更是感激涕零。後來……葉夫人給了韓碧很多機會,那時候她讓我製定一個包裝韓碧的計劃給她,我揣摩她的意思,韓碧的機會到了,有葉夫人捧她,她一定能扶搖直上。那段時間她在養身子,隨便接拍了兩三個代言,也拍了她的代表作。我以為韓碧總算出頭了,葉夫人突然撤了資金,我百思不解去問她,她隻是笑著讓我先回去,說是安寧這段時間資金流比較緊,過段時間再說。我沒有起疑,才過一個月的時間就出事了,韓碧和導演開房,被葉夫人逮著正著,據說,葉總也在場。我捉摸著,這事一定是葉夫人幹的,不然葉總怎麽可能巧合地出現在那裏,不過原因我就不知道了。”蔡曉靜平靜地訴說當年的事情,“這件事沒有被曝光,消息被安寧壓下來了,不過圈內本來也就沒什麽秘密,這件事其實很多人知道的,隻是畏懼葉夫人手腕不敢說。再後來,葉夫人就把韓碧逐出安寧,她就跟著lda去了美國。”


“為什麽呢?”溫暖茫然,“聽你的意思,媽咪挺喜歡她的,可為什麽突然要對付她,從她小產示好到動手對付她也不到一年時間,怎麽會變這麽快?是不是韓碧做了什麽事情惹媽咪不快了?”


“她能做什麽事情惹葉夫人不高興,葉夫人人很大度的,她當時是知道韓碧和葉總的事情,把她當媳婦看的吧,不然怎麽會捧她。對自家人,她很包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