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1/2)

第二天,溫暖一早就起來給葉非墨做早餐,葉非墨從客房出來,溫暖打著哈欠回去補眠,他看著她的背影,微微蹙眉。


“我一定有自虐症。”溫暖咕噥了聲,躺在床上補眠。


葉非墨用了早餐便去公司,溫暖睡到中午,打電話給張玲,告訴她幫葉非墨準備午餐,她今天不送飯過去了。起來晚了,她也懶得做飯了,自己煮了麵條吃。


門口的報紙葉非墨已經拿進來了,溫暖隨手拿過來看,她和葉非墨果然上了綠光頭版,葉二少給溫暖金章獎含情脈脈。


下麵公然打出葉二少的緋聞女友。


溫暖一笑,照片抓得不錯,看起來很漂亮。


綠光是八卦娛樂報,隻是供人一笑,並沒什麽主要訊息,溫暖拿過gk傳媒的報紙,頭版也是她領影後的照片,並且全麵介紹了昨天金章獎的概況。重點介紹了她,新人獎和最年輕的金章影後。


後麵有一篇影評人論文,以專業的角度說分析這一次金章獎影後的評選,以她和李媛媛為例,言語頗為客觀,可到最後,卻插入昨晚韓碧所說的實至名歸的問題,筆者認為,這一次的金章影後鼓勵成分居多,是不是實至名歸,有待商榷。


像這種主流媒體上出現在文章是很有分量的,溫暖抿唇,這是她早就料到的事情,這一次影後的桂冠,各路聲音實在太多。


gk出現這樣的一篇文章,恐怕其餘的主流媒體也會出現這樣的文章,不會全盤否定她,卻也不會太過承認,就是一種你可以拿到影後,但有人比你更有實力的態度。


gk娛樂版有關於她的大篇幅報道,都是和傾城這部電影有關,她和葉非墨的關係,曖昧隻是一筆帶過,所說不多。


其餘的報紙大多都有說她和葉非墨的緋聞。


今天她和葉非墨成了娛樂版頭條,不管是哪一份報紙,頭條不是她,就是他們,無一例外,就是安寧國際娛樂版也是一樣,也是她和葉非墨是頭版。


內容都是她的,今天安寧娛樂版還有一篇程玉關於第三十三屆金章影後的看法,態度很明確,溫暖是實至名歸的影後。


合作過的周承歌,陳雪如,卓冰冰,陳航,彭玉明等人都紛紛說她的好話,一片質疑聲中,這一篇報道算是給她一點安慰了。


綠光日報已公然八卦了她和葉二少,林寧之間的三角關係,稱她為史上最大牌的緋聞女友,能一下子和兩個巨頭人物傳緋聞。


下午溫暖有課,助手過來接她去學校,學校裏她已是聲名大噪,一進教室便是一片恭喜聲,溫暖謙和地和同學們打招呼。


“溫暖,你和葉總真的在交往嗎?”女同學甲興致勃勃地問。


“是啊,溫暖,我們昨天都在看金章獎的直播,葉總看你的眼神好溫柔,你也笑得好漂亮,你們是不是真的好上了?”


“我猜一定是,溫暖你還在記者麵前否認,別裝了,你們一定有關係。”


“就是啊,葉二少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