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3)

當初唐舒文和趙雨凝何嚐不是兩情相悅,談婚論嫁,唐舒文為了孩子,還是選擇了陳雪如,這件事她一直不知道該怎麽談論對錯,可她和陳雪如是好朋友,自然也站在她這邊。


然而,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溫暖卻慌了手腳。


葉非墨微微放開她,見溫暖雙眸無神,手腳冰冷,他慌忙握住她的手,包裹在手心中,“暖暖,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溫暖冷靜了下來,僵硬地坐在沙發上。


所有的心慌意亂也慢慢地平複,沒有孩子……沒有孩子……即便是有,也是過去的事情,不出現在他們如今的生活中。


她應該感覺開心嗎?


她知道他和韓碧一段過去,年少輕狂,血氣方剛,兩人一定有過關係,葉非墨有過的女人不少了,有孩子能有什麽奇怪的,女人運氣好就會懷上。


她不該生氣的……不該生氣的,翻這種陳年舊事沒意思。


靠他媽的,為什麽她要這麽憋屈?


“我現在不想和你說話,你最好離我遠點。”溫暖喃喃自語,她心中煩悶,又不想找葉非墨吵架,更不想一時氣憤說出傷人的話,她隻想安靜地待一會兒。


“溫暖……”


“算我求你了,讓我一個人待會行嗎?”溫暖抬頭看向他,葉非墨蹙眉,她心中有氣,也不顧及他,“你去客房睡。”


當著他的麵,溫暖摔上浴室的門。


這是他們婚後,第一次吵架。


背靠著浴室的門,溫暖強忍的淚終於落下,非墨以前真的很愛韓碧,愛若骨髓,他願意讓韓碧生下他的孩子,他為韓碧設計禮服,為韓碧的背叛容顏憔悴,醉生夢死,患了嚴重的胃病。他為韓碧七年來遊戲人間,報複女人,即便隻是和韓碧見一麵,他也會千方百計出現在他不喜歡的頒獎典禮場合。為了韓碧,七年來舍不得換一塊舊表,保養得完好,就仿佛他們的感情般。


溫暖心中很難受,她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