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3)

溫暖怔住了。


臂彎中的獎杯冰冷得幾乎要凍傷她的肌膚,沉甸甸仿佛壓在她的心口,有一瞬間,溫暖的腦海是空白的,孩子就像魔咒一般,扼住她的咽喉。


葉非墨和韓碧的孩子……


多大了?


溫暖想到程安雅,她和葉董事長分開七年就帶回一個天才小少爺,韓碧和葉非墨也分開七年,莫非子承父業韓碧也帶回一個孩子?


溫暖神色蒼白得可怕,韓碧淡淡一笑,轉身欲走。


“站住!”溫暖聽見自己冰冷的聲音,韓碧側過身來,兩人距了兩米,目光死死在半空對撞,周圍仿佛揚起了一陣火藥味,韓碧居高臨下地看著溫暖,帶著報複般的快意笑容。


總算撕碎了她臉上的偽裝,總是笑得那麽淡然,你也有被人掀開麵具的那天。


溫暖,你並不是如別人看上去的那麽善良可欺。


已有記者在看著她們,頻頻拍照,溫暖僵硬地揚起笑容,“說清楚!”


“你,憑什麽?”韓碧冷笑,記者逼近,蔡曉靜比任何人都快,慌忙走到她身邊,挽著她的手臂,壓低了聲音,“溫暖,瘋了你。”


溫暖目光冷冷地看向韓碧,極力壓抑著自己的脾氣,韓碧微微一笑,有記者問,“韓碧,溫暖,你們在爭執嗎?”


韓碧笑道,“我和溫暖怎麽會爭吵呢,我們相約一起去慶祝她今天大豐收,不知道去哪兒,這不有了點小小的矛盾嗎?”


溫暖僵硬地站著,蔡曉靜硬是拉了她一下,溫暖僵硬地笑起來,第一次如此討厭藝人的身份,在公眾場合,不管多憤怒,都要保持風度,笑容滿麵。


虛偽到了極致,可這是自己選擇的路,她必須要承受。


韓碧笑著離開,經紀人,助理,保鏢一行人隨行離開,浩浩蕩蕩,溫暖被蔡曉靜拉到一旁,葉非墨在不遠處早就看清這一幕,也不再顧忌兩人隱婚的身份,著急走過來,溫暖狠狠地看了他一眼,也不等葉非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