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3)

韓碧那邊迅速也聚集了很多記者,她是第一次主持金章獎典禮。


溫暖不喜歡娛記,這種專門靠挖人隱私生活的職業她甚是反感,且每一次下筆前總是考慮著報紙的銷量,網上的點擊,很多事情顛倒是非黑白,就像她今天的采訪,明天可能就抓住一句她說的話截下來,然後開始顛倒是非,所以每一個詞她都要說得特別小心,特別是和葉非墨扯上關係的話,更要小心翼翼。


娛記是不能得罪的,不管你心中如何討厭她們。


她不是林寧,一個不高興惹了他,一個椅子掄起來就要揍記者,這種事圈子裏也就林寧幹得出來。


然而,娛記挖別熱隱私的時候,她倒是挺有興趣聽的,人邪惡就邪惡在這裏。


葉非墨在別處接受采訪,溫暖看了一眼,暫時還不會結束,她正想和蔡曉靜先走,有幾名二線的藝人過來想要合影。


溫暖笑著和她們一起合影,那幾人都笑著恭喜她,溫暖一一道謝。


上一次影評人獎的新人獎得主也過來恭喜她,溫暖笑著應了,真心也好,假意也好,總要應酬著,李媛媛過來和她擁抱了一下,她懷裏也拿著一個最受歡迎女演員獎,溫暖見了她有些心虛,麵上還好些,淡然微笑慣了,底氣是沒有的。


她知道,李媛媛是這一屆金章獎影後的熱門人選,且是實至名歸,她在台上說得鏗鏘有力,其實心中也知道,如果不是葉非墨,這個影後獎杯是李媛媛的。


“恭喜你,溫暖。”李媛媛說道,唇角微微上揚,“雖然是靠別人才拿到這個影後,但不可否認,你很有天賦,然而,事業的肯定如果一直靠關係,你也不過如此。”


溫暖抿唇,不反駁,隻是微微一笑,李媛媛似也無意和她多說,偏頭已有記者拍照,兩人都露出得體端莊的微笑。


在場那麽多雙眼睛看著,一點錯誤都不能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