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3)

溫暖當然知道,她今天出盡風頭。單單是這一身旗袍,已是一個話題,剛一亮相已是驚豔全場,無人不讚,拿到新人獎,又拿影後,又是一個話題,再加上葉非墨給她頒獎,台下多少眼睛都看著他們,羨慕嫉妒的,恐怕一數一籮筐。


從台上台下短短幾十米的路程,她們看她的目光,仿佛要把她撕碎的感覺。


這是一個明爭暗鬥的圈子,也是一個欲望和競爭極厲害的圈子,她一個突然冒出來的新人得到這樣的榮耀,誰會不嫉妒呢。


今天的金章獎是她演藝生涯中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


也是她收到掌聲和鮮花最多的一個晚上,更是她成為眾人眼中釘的一個晚上,這其中多少人是真心祝福,她心知肚明,屈指可數。


金章獎後,她一定聲名大噪,再加上蔡曉靜的包裝手段,很快就會成為國內一線女星的佼佼者,李媛媛,彭書瑤和楊洋,陳秀麗等人該有危機感了。


所以她以後麵對的環境會更加的殘酷,競爭會更激烈。


葉非墨唇角浮起一抹冷酷至極的笑意,仿佛寒冰中的利器,鋒利又冰冷,又帶出幾分睥睨天下的傲氣,“出盡風頭又怎樣?誰敢招惹她不成?”


他就是讓他喜歡的人成為全世界矚目的公主。


葉非墨自是知道槍打出頭鳥的道理,然而,那也看看對方有沒有實力發出這一枚子彈,誰敢招惹她,除非不想在這個圈子裏混下去了。


“說的是,葉二少的女人,誰敢欺負!”唐舒文輕笑說道,音量並不大,周圍也就他們幾人,並沒有人聽到,裴俊又上台頒獎了,剩下的全是熟人。


蔡曉靜笑看著溫暖,這死丫頭的運氣,是人都妒忌,怪不得韓碧心裏會不平衡,換成是誰心裏都會不平衡,典型的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啊。


葉非墨溫柔地落在溫暖身上,“我會護你一生,誰也不敢動你分毫,你喜歡在這個圈子怎麽玩,那就怎麽玩,沒人能奈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