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1/2)

溫暖臉頰泛紅,感謝了很多人,台詞和剛剛的新人獎差不了多少,卻更顯得誠摯。


裴俊說道,“溫暖,你是金章獎開辦以來最年輕的影後,刷新了一次記錄,是不是突然感覺很有壓力?”


“是啊,好有壓力,不過以後我會更努力拿出更多的好作品。”溫暖謙遜回答。


韓碧本來在一旁僵笑著,突然問道,“溫暖,第一次拍電影就有這麽好的成績,這是值得慶賀的事,你覺得這個影後稱號你是實至名歸嗎?”


葉非墨微微蹙眉,蔡曉靜冷冷一哼,她就知道,韓碧會刁難溫暖。


裴俊笑說道,“韓碧的意思是說,你對自己有信心嗎?”


韓碧眼角掠向裴俊,他在給溫暖解圍麽?


溫暖捧著獎杯,目光始終很平靜,她這人很奇怪,緊張的時候一般體現的肢體上,心跳會加速,手腳會發冷,可表情卻很淡定,看起來就是一副處之泰山的淡然模樣。


韓碧的話,她聽到了。


裴俊幫她解圍,她也知道。現場的氣氛有點詭異,台下聰明人不少,很多人都聽出韓碧弦外之音,韓碧分明譏笑她沒有實力拿這個獎項。


再想到兩人之前在影評人獎時的針鋒相對,下麵很多人開始竊竊私語。


有人冷冷譏笑地看著台上。


韓碧刁難溫暖,似乎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剛剛的新人獎沒有刁難,他們都覺得很驚訝了,到影後的時候,怎麽可能放過。


葉非墨目光含笑地看著溫暖,他知道韓碧會刁難溫暖,但在直播,又有裴俊,溫暖能夠應付。


溫暖淡淡一笑,說道,“韓碧剛剛也說了,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我也覺得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第一部作品就能得到林寧的賞識,得到觀眾的認可,得到評委的肯定,我很開心。一個人的成功,有運氣的成分,但我始終相信,我是實至名歸的,我對自己有信心。”


溫暖的語調不輕不重,沒有恃才傲物,也沒有故作謙遜,大大方方地承認自己的努力和天賦,她對自己很有信心。


韓碧微微蹙眉,溫暖這語氣真不小,第一次登上這個領獎台,卻如此傲氣,又不令人覺得淩人,她的表現的確可圈可點。


然而……


她看向葉非墨,他的目光都在溫暖身上,眸底一片柔情,仿佛她承載了他的歡樂,韓碧比誰都清楚,這個獎項應該是李媛媛的。


論實力,溫暖的確算是拔尖,一個新人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難得,可李媛媛今年兩部電影表現得都很出色,溫暖和李媛媛她都不喜歡。


然而,以韓碧的專業眼光,這個獎項應該頒給李媛媛的。


她寧願李媛媛拿到這個獎,也不願意溫暖拿到,她拿到就說明,這是葉非墨在背後幫忙的,沒有葉非墨,她根本不可能拿到這個獎。


韓碧越想,心中越是不平衡,很容易想起過去的自己。


再看溫暖帶著淡笑,落落大方的模樣,心中更是難受,同樣是第一次上領獎台,當年的她激動得話都說不流利,再看她……


她怎麽就如此幸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