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1/3)

各種各樣的聲音此起彼伏,竊竊私語,金章獎會場難得一片詭異,男藝人都中都有各種聲音了,更別說女藝人了。


溫暖今天這一身旗袍迷惑了眾多男藝人和投資商,他們的目光貪婪又赤-裸地落在她身上,毫不掩飾他們臉上垂涎之色。


誰都知道,葉非墨的女人在他身邊不會長久,所以等葉非墨不寵她了,那就輪到他們了。


嘉賓和得主是走兩邊的,溫暖從正台上去的,葉非墨從側邊上去。


葉非墨給她頒獎。


實在是一個驚喜,她自己做夢都沒想到。


葉非墨還從來沒有給誰頒獎過呢,他一般會來金章獎秀一秀,可從來沒有上台當過頒獎嘉賓,這一次是專門為了她。


唐舒文和林寧很顯然並不知道葉非墨會有這一招,幾人也很吃驚,唐舒文偏頭問陳雪如,“等一會兒你上台領獎,我也上台頒獎。”


“好啊。”陳雪如痛快地答應了,唐舒文一臉鬱悶,果斷拿出電話要讓人改頒獎嘉賓名單,陳雪如慌忙按住他的手,“你別亂來。”


“我要給我老婆頒獎。”唐舒文一本正經地說道,葉二少都能想到的事情,為什麽他這麽聰明的腦袋瓜想不到呢,這是多麽浪漫的事情。


溫暖心中都開花了吧。


葉非墨在全國觀眾麵前給她頒獎,兩人雖然是隱婚,卻好像舉行了一種儀式,他對溫暖真是煞費苦心,這種事放在以前,葉非墨嗤之以鼻,從不理會。


如今卻做這種傻事,他真的完全淪陷了。


“別鬧了,等我拿到影後的時候,你再上去給我頒獎。”陳雪如笑說道,葉非墨給溫暖頒獎,安寧的總裁給安寧的員工頒獎,這是很正常的事。


唐舒文上台給她頒獎,怎麽看都不倫不類的。


還是算了吧。


“成,明年你一定拿影後,今年就讓非墨取悅他老婆。”唐舒文壓低聲音和陳雪如咬耳朵,陳雪如莞爾,他當獎杯是他家菜園子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