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1/2)

這一次最佳新人獎提名和影評人獎的提名是一樣的,還是他們幾個人。


韓碧笑看著電腦宣布,“第三十三屆金章獎最佳新人獎的得主是溫暖,恭喜你。由a市影視協會會長宋英吉女士給溫暖頒獎。”


下麵一陣歡呼,溫暖很想表現出驚喜的表情,不過因為早就心中有數,也沒表現出什麽驚喜的神色,燈光打在她臉上的時候特別的淡定。


她起身上台,裴俊很紳士地牽著她上來。


溫暖從宋女士手裏接過那座沉甸甸的獎項,滿心感恩。


無一例外是感謝詞,韓碧並未刁難溫暖,很有風度,因上一次影評人獎兩人針鋒相對被媒體拍到,私下都傳韓碧和溫暖不和,看這一幕卻沒有感覺到絲毫的不和,她們看起來很和睦。


捧著那座沉甸甸的獎杯,溫暖滿心感動,這是她生平第一個獎。


最佳新人獎。


拿到這個獎在她的意料之中,雖然有過無數的心理準備,這一刻卻隻想大聲地歡笑,若不是台上台下的人都看著她,她真的很想快樂地奔跑,發泄心中的喜悅。


她得到了肯定。


溫暖微笑說道,“今年能拿到這個獎,除了剛剛說的,感謝傾城的導演、劇組所有的人員,還要感謝我的經紀人蔡曉靜,是她帶著我走進這個圈子,同時也要再感謝我的經紀公司,謝謝安寧的努力栽培,也謝謝各位評委給我的肯定。很開心能拿到這個獎,謝謝大家。”


韓碧說道,“這個獎項很重要,藝人一生隻能拿一次,溫暖,你真的很幸運。”


她重重強調了幸運兩個字,溫暖微微一笑,“是啊,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


……


接下來是最佳男主角,這一次的影帝頒給了張誌安,華雲的實力派男演員,周承歌以一票之差落選最佳男主角,影帝與他失之交臂,溫暖覺得有點可惜。


周承歌卻不介意,林寧說,“美人傾城本來就是女主戲,承歌演得是不錯,但不如兩位女主,風頭被壓蓋住了,想要靠這一部作品拿影帝難上加難。”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今晚《美人傾城》大豐收,評委組也要平衡一下獎項。


影帝後就是最佳女主角,也就說第三十三屆金章獎影後,溫暖的心不由自主地繃緊了,如果沒拿到影後,那麽最受歡迎女演員一定能拿到。


這兩個獎項她比較隨緣,可自從知道她能拿其中一個後,她心中特別的緊張。


葉非墨又沒說,所以當看見自己的提名時,溫暖的心更跳在嗓門了。


韓碧看見《美人傾城》也在提名中,微微一驚,溫暖就演過一部電影,卻得到影後的提名,這已是一種殊榮了,如果再拿到影後……


她會刷新金章獎記錄,成為年紀最小的金章獎影後,且是唯一一位靠著處女作拿到影後的女藝人,這是前所未有的例子。


她會嗎?


評委席上,似乎有點小爭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