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1/2)

葉非墨握緊她的手,目光灼熱,點滴怒火跳躍上來,“口氣酸成這樣,還敢說沒胡思亂想?”


“你那麽目不轉睛地看著她做什麽?”


葉非墨蹙眉,並未回答,溫暖把手一甩,葉非墨慌忙握住,溫暖聲音冰冷,“放開!”


“溫暖,別鬧。”


“誰和你鬧,我現在很冷靜。”溫暖硬是掙脫他的手,林寧裴俊回頭,溫暖微微一笑,葉二少目光冷厲,銳利淩厲,林寧裴俊轉過頭,繼續聊天。


溫暖並不是生氣葉非墨著迷地看著韓碧,她本身就不想打擾他的回憶,他可以肆無忌憚地回憶他和韓碧的事情,可能不能別在她麵前表露出來。


已表現得這麽明星,那又何必推脫,她又不說什麽,她更反感葉非墨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態度。


溫暖是如此想著,心中越發的不忿,葉非墨壓低了聲音,“溫暖,我沒想到她會穿這套禮服,多看了幾眼,沒什麽意思。”


溫暖看向韓碧身上的禮服,款式極好,她對時尚並不敏感,看不出是什麽牌子的禮服,隻感覺很好看,很大氣,韓碧穿起來很有範兒。


這禮服怎麽了?


“禮服怎麽了?你認識?”溫暖問,心中怒火稍微壓了壓,隻要他一個解釋,其實這種事她是不會生氣的,畢竟葉非墨如今喜歡的人是她,她才是他名正言順的女人。


葉非墨點了點頭,目光深幽,“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等金章獎結束了我再和你說。”


溫暖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葉非墨並無躲避,輕輕地握住她的手,“相信我。”


她點了點頭,選擇相信葉非墨。


心中忍不住在想,這禮服該不會是葉非墨設計的吧?


他對珠寶,服裝這一方麵很有天賦,畢竟是從小在那個氛圍裏養出來孩子,他們的婚戒是他親自設計的,目前他又在幫她量身設計幾套晚禮服,大概模型都畫出來了,線條流暢,走歐美風,概念和韓碧身上這一套頗為相似,溫暖心中嘀咕,看來過去某人對某個女人還真的挺……有心的。


金章獎典禮開始。


韓碧和裴俊是司儀,典禮開始兩人上台主持,這一對主持絕對是曆屆金章獎司儀中最有分量,最養眼的一對,兩人都是國際巨星,一人是影後,一人是歌神,俊男美女的組合,已秒殺了大批粉絲,他們一出場下麵就是一片尖叫聲。


熒光棒,名字板,橫條什麽的紛紛亮出來,特別是裴俊的一些女粉絲,尖叫不斷。


韓碧笑著打趣,“裴俊的粉絲好給力,hold住全場了。”


“哪裏,今天在場來了好多人的粉絲,韓碧的粉絲啦,李媛媛的粉絲啦,周承歌的粉絲啦……”裴俊是台上台下很極端的人,在舞台上,熱歌勁舞,瘋狂激情,極力給大眾表現他的才華,提供娛樂,台下卻是淡漠寡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