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2)

葉非墨在校門口等溫暖,她匆匆跑出來,一眼就看見他的車停在對麵,溫暖看了看身邊的同學們,也不管了,上了葉非墨的車,葉非墨有四部車,今天開的是寶馬,這輛車他比較少開,玻璃一檔也沒人認出來,再說溫暖家庭條件又不錯,以前她爸爸也經常開寶馬來接她,同學們見怪不怪。


“怎麽這麽晚?”葉非墨發動車子離開,他在外麵等了半個小時,還以為她在裏麵被人欺負了,溫暖在學校的人緣不好,葉非墨是知道,她在學校逗留一久他就猜著老婆被人欺負了。可看她一臉帶笑,心情似乎不錯,他就打消這個念頭。


他不該擔心溫暖被人欺負,她也不是吃素的,別人欺負她,她會狠狠地反擊回去。


“我和老師聊了一會兒,順便告訴她我們結婚了。”溫暖笑說道,葉非墨斜睨著她,“這算隱婚?知道我們結婚的不少了。”


“那怕什麽,老師又不是隨便到處說。”溫暖笑說道,轉而看向葉非墨,“我從老師那裏聽來一個小道消息,金章獎我能拿兩個獎?除了新人獎還有哪一個?”


“小道消息你也信,肯定不準。”葉非墨淡定地說道,唇角略微彎起,目光淨是一片笑意,看起來很是美好,他的菱角圓潤後,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冷厲的感覺,每次看他,她都覺得他仿佛被白馬王子附身了。


“別人說的小道消息我聽聽就算了,老師說的小道消息一定準確。”溫暖笑道,“是不是真的,你告訴我呀。”


“假的,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小氣。”溫暖咕噥了聲,也沒繼續問了,葉非墨帶她去人民路一家禮服店挑選衣服,這一帶溫暖不太常理,一排排都是小禮服的店麵。


有國際大牌,也有一些不知名品牌。


這一條街的衣服不是普通百姓能買的起來的,大是貴婦人,大小明星過來挑選禮服的地方,每家店都很有特色,裝潢或豪華,或精致,各有不同。


葉非墨帶著溫暖進了一家旗袍店。


溫暖有少許的錯愕,葉非墨要給她挑選旗袍?


金章獎上穿旗袍?


店裏有化妝師,造型師,還有兩名設計師,葉非墨把店給包了。旗袍店裏沒有人,溫暖看牌子才知道是a市一家老字號的旗袍店。


“穿旗袍嗎?”溫暖問,葉非墨點點頭,造型師是一名優雅的中年婦女,名費玲,身材高挑,有一股濃濃的書卷氣,穿著一套黑色的繡花旗袍,人看起來更有氣質。


葉非墨坐在沙發上等候,費玲領著溫暖去挑選旗袍,溫暖脫了外套,費玲目測她的三圍,點了點頭,微笑說道,“溫小姐穿旗袍一定很好看。”


溫暖骨架小,身材纖長,豐胸細腰翹臀,最關鍵是有一雙修長白皙的美腿,這樣的身材穿旗袍最是好看,溫暖微微一笑,看了看沙發上的葉非墨。


他環著胸,目光深邃,傍晚的光線透過紗窗籠在他身上,仿佛有一種悠遠綿長的東西在他目光中滋生,溫暖一笑,收回了目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