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1/3)

有人是羨慕,問林寧的八卦,試探問她怎麽得到林寧的提攜,是不是做了什麽交易,言語間暗示自己也可以。有的人則是希望溫暖能夠幫她們一把。一個表演班也是一個宮心計,每個人待她的心思都不一樣,或多或少都帶著一點目的。


畢竟她是唯一在娛樂圈裏算紫紅的藝人了,又簽了安寧國際,多少人都在眼紅著。


溫暖總是淡淡一笑而過,片場攀高踩低的她都見過,何況在娛樂圈打滾半年多,見過的也不算少了,這些事她並不在乎,總是和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不疏遠,卻也不會很熱情。


正因為如此,很多女同學更覺得她為人孤傲,不好相處,出了名就橫起來,不理人,在班上她交不到一個很好的朋友,能說話的隻有幾個。


程玉的課溫暖聽得很認真,她對溫暖的偏愛班上的人都知道,她就收溫暖一個關門子弟。


下了課,程玉把溫暖留下說金章獎的事情,溫暖笑眯眯地湊過來,“老師,你當評委的吧,給我放放水吧。嘿嘿……”


她習慣這麽和程玉說話了,也沒什麽禁忌。


程玉一笑,拿著課本敲了她一下,“你不知道金章獎背後有內幕?”


“有什麽內幕?”溫暖好奇地問,略有點茫然,程玉直直地看著她,溫暖更茫然了,不知所措,程玉很少用這種眼光看她,“老師,你是不是有什麽話要問我?”


“你和安寧的葉總是什麽關係?”程玉直白地問,教室裏的同學都走光了,這是最後一節課,也沒什麽人在,程玉的聲音又輕又淡,在夕陽中讓溫暖感覺到有點冷意。


溫暖是聰明的女子,程玉一提點,在加上內幕這件事,溫暖就猜到自己在金章獎上一定會有收獲,程玉是評委組總評委,影協那邊的人一定給她打過招呼,該怎麽選,怎麽引導她心中有數。


如果是獲獎的人是她,老師一定會好奇是誰在捧她,程玉的人脈很廣,在業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