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1/2)

葉非墨冷冷地看向唐舒文,“五十步笑百步。”


唐舒文微笑說道,“此言差矣,我的老婆溫柔可愛,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她可沒有要把我養成肥豬,你瞧你這身板,再不節製就真危險了。”


林迪雲也說道,“葉二,你可是代表著安寧國際的形象,別變形了。”


葉非墨冷豔一哼,不理這群人身攻擊的男人。


幾人打完高爾夫球便去喝酒,林寧突然說道,“韓碧已經找我說過兩三回梁紅玉海選的事情了,這名單什麽時候公布?”


海選如火如荼進行,林寧已經失了興致,隻是剛開始那幾天有點興趣,順便看看能不能挖掘新人,誰知道失望了。


根本就沒什麽有潛力的新人。


他想早點把名單落實。


“等海選結束。”葉非墨說道,“海選結束,墨小白也該過來了。”


“這回熱鬧了。”唐舒文涼涼地說道,“葉二,我們兩人的老婆都和墨小白有對手戲,還有吻戲,你覺得你是不是有必要讓王老師改一改劇本?”


對於這一點,唐舒文是非常不爽的。


葉非墨冷哼,改劇本,昨晚溫暖第n次興奮地抓著他說,非墨,我和墨小白有吻戲喲。看她那期待的表情,他就想像拍蟑螂一樣把她拍扁。


改劇本什麽的,估計好多人要抗議,第一個抗議的是墨小白,第二個抗議是林寧。


林迪雲說道,“據林寧說,沒吻戲墨小白罷演,他還要求主動加吻戲,床戲,你們就等著老婆被他調戲吧,墨小白是出了名的不按常理出招,他要是安分才叫奇怪呢。”


唐舒文和葉非墨的臉色同時都沉了。


林寧說道,“你們還想一個吻戲都沒有嗎?想得美,現在沒有吻戲,女主角不露一露肩膀誰會進影院看你的電影?沒有這種畫麵你好意思說你是大製作嗎?你好意思打成華麗片花嗎?”


葉非墨,“……”


唐舒文,“……”


什麽時候電影需要女主脫衣服來吸引眼球了?


葉非墨冷冷地凝著林寧,林寧光明正大地瞪回去,唐舒文在一旁看戲,如果這兩人打起來,他還能考慮要不要參與一起揍林寧。


“蔡曉靜據說也很喜歡葉琰。”葉非墨淡淡說道。


林寧挑了挑眉。


“溫暖拍這部戲的時候,我會讓蔡曉靜天天過去盯場。”葉非墨木然說道。


林寧微微眯起眼睛。


“等溫暖拍完這部戲,我讓蔡曉靜到好萊塢幫溫暖談合約,沒有半年一年,不準回來,兩三年也說不準,說不定安寧的海外市場我交給她了。”葉非墨聲音平板沒有起伏,仿佛沒有波動的死水。


林寧一拍桌子,“葉二,交給老子了,老子一定幫你整死墨小白。”


葉非墨木然地看著他,漆黑深邃的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