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1/3)

他本來想健身的,身材的保養這麽一方麵葉二少非常注重的。


然而,溫暖笑眯眯地說,“非墨,你長點肉好看,白白嫩嫩的,以前晚上抱著你就像抱著一塊排骨,現在暖烘烘的,好舒服。”


溫暖這麽說著,葉非墨又在想,溫暖既然覺得舒服,那就長點肉吧,沒關係,老婆抱著舒服最重要。


又有一天,溫暖在看八卦雜誌,雜誌上是李媛媛和一名投資商的緋聞,那名投資商長得肥頭釉麵,一身肥肉,身高還不足170。溫暖在一旁聊表感慨,為什麽有錢人總是長鎮這幅德行呢?


有錢人?這幅德行?


葉非墨說,“我,唐舒文,林寧,林迪雲都是有錢人,我們長成什麽德行了?”


溫暖偏頭很嚴肅地看著葉非墨,半晌不說話,葉非墨被她的目光盯得渾身汗毛起來,頓時有種不太好的預感,溫暖的目光太過詭異,偏偏他又看不出來她古怪的腦子在想什麽。


晚上她在床上上網,他湊過去一看,既然在看一項調查,調查說的是男人婚後出軌率有多高的問題,葉非墨頭皮一陣發麻,卻見溫暖一臉詭異地盯著他看,從上到下好像打量物品一般的看。


葉非墨更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你老看這些無聊的調查研究做什麽?”


一點都不健康,更不科學。


溫暖看著他嚴肅地說道,“據這項調查顯示,葉非墨先生婚後出軌的概率高達百分之一200。你屬於高危險男人群。”


有錢,有貌,還有權。這樣的男人不出軌都對不起社會的培養。


溫暖有危機感了。


葉非墨也有危機感了,不過兩人的危機感顯然不在一個水平麵上,葉非墨正想讓她關電腦睡覺,溫暖又說,“如果你長得油頭肥麵的,可能比較安全點。”


葉非墨,“……”


油頭肥麵?


葉非墨再一次幻想大了一號的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