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1/2)

lda又是心疼,又是煩悶,韓碧又開了一瓶酒,仰頭就灌,lda目光複雜地看著她借酒澆愁,突然說道,“韓碧,既然你如此討厭溫暖,何不整垮她,她是公眾人物,鬧出一點不雅新聞很容易,到時候人氣一落千丈,你也出口氣了。”


“你說什麽?”韓碧停下來,沉沉地看著lda,“你要我做那種下三濫的事情?同行規矩你比誰都清楚。”


身為藝人,一個公眾人物,平日說同行的壞話都是禁忌,何況是背後用手段,除非能做得幹幹淨淨,不然隻會引火燒身。


“韓碧,你真傻,誰讓你親自動手?”lda冷冷一笑,“金章獎就要到了,葉非墨有意捧溫暖,新人獎一定會頒給溫暖,還有最佳女主角,最受歡迎女演員,溫暖恐怕都有份參與,你甘心嗎?你想想你以前剛出道的時候,拚了多久才拿到一個獎項,她出演一部電影就能拿到這麽多獎,得到這麽多肯定,你甘心嗎?”


她不甘心。


韓碧沉冷地看著lda,她又想出什麽歪招?


“金章獎早就內定了,溫暖一定能拿到新人獎,你又能做什麽?”韓碧麵無表情地問,好像做什麽都於事無補,抬溫暖運氣之好,別人隻有嫉恨的份。


“你忘了嗎?上一次她在卡薩布蘭卡的視頻在我們手裏,這視頻稍微剪輯一下,很容易就能弄出溫暖被人潛規則,私生活等假象,葉二少就算再保溫暖,這視頻一暴露出來,溫暖的形象大跌,評委組也要綜合考慮,如果她醜聞纏身,又有什麽資格拿新人獎,恐怕出席金章獎典禮都不行,就算葉二少怎麽護著,這件事他也護不住。”lda臉上浮起了惡毒的笑容。


韓碧別開了目光,看向沉沉夜色,目光幽冷得可怕,仿佛沉入無邊的夜色中。那段視頻,用這樣不入流的手段去陷害一名藝人麽?


這些年,在娛樂圈勾心鬥角什麽事情都經曆過,然而,這樣有失身份的事情她從來沒做過,太卻缺德了,令人厭惡。


前些年,李媛媛也被人這樣誣陷過,她很討厭李媛媛,這女人還打過她,可在國外聽說這件事,,她還是覺得陷害她的人很沒品。


幸虧李媛媛是安寧主打女星,顧小貝極力壓下了,努力挽回她的公眾形象,慢慢好轉起來。


她曾經厭惡的事,難道如今要做嗎?


韓碧啊韓碧,你已經淪落到這地步了嗎?


在片場整一整溫暖,最多也就讓她得到教訓,一點皮肉傷而已,這一點她無所謂,然而,公開那一段時間,韓碧是反感的。


“韓碧,你在想什麽,這是你最好的機會,溫暖一旦被整垮,她或許也會產生不平衡,心理也會扭曲,你看著她這麽幸運,這麽順利,你不恨嗎?”lda繼續給韓碧灌輸這種思想。


“夠了,別說了。”韓碧沉聲說道,“我不想那麽做。”


“你在想什麽?溫暖打了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