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1/2)

“非墨不一樣,他會注意我的一舉一動,他會關心我的喜怒哀樂。我也追逐著他的腳步,卻不會覺得如當初那麽遙不可及,他會停下來等一等我,等我跟上來。我可以放肆地在他麵前哭,也可以放肆地在他麵前笑,我也可以讓他看見我最糟糕的一麵。他不開心,我也會不開心,不由自主地想去了解他,關心他,總想把自己最美好的都給他。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好像他是我,我就是他,我們是一體的,不能分離的。當初你不愛我,我總是鼓勵自己,多努力一些,你就會愛上我。如果是他不再愛我了,我不敢想象自己會變成什麽樣,我想,這就是單戀和兩情相悅的區別吧。”


“你讓我知道,世間有著美好的愛情,我在懵懂的時候,是你帶我走近這個世界,然而,是葉非墨帶我走進那個世界,且讓我感覺到愛情的酸甜苦辣。這是兩種感覺,應該說,是感情的兩個階段吧,有些人很幸運,一生就遇到一個人,帶她走近,並且走進。然而有些人一生都隻是走近,沒有走進。”


溫暖甜甜一笑,“柳城哥哥,我希望你能遇見讓你真正幸福的女孩,真的,你一定會遇到的,那時候你就會感激我離開了你。我當初也以為我愛上你,永遠不會愛上別人了,誰知道,最終還是愛上葉非墨,所以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


“暖暖……”方柳城靜靜地聽著,有她這一聲愛過,他昏暗的世界頓時射進了一道陽光,“暖暖,謝謝你,還有,祝福你。”


謝謝她,曾經用心愛過他。


是他不珍惜,所以才失去。


“彼此彼此。”溫暖笑著掛了電話,心中一塊大石總算落下來了,溫暖開心一笑,總算沒了負擔,偏頭卻見葉非墨站在花房門口,環胸看著她。


溫暖臉上轟的一聲,仿佛炸開了一朵紅雲,倏然站起來,臉頰在白玉蘭花的映襯下,更如三月桃花。


“你……你怎麽偷聽人家講電話呀。”溫暖驚慌失措,故作凶狠地瞪他。


葉非墨依在門口,挺拔俊秀,花房的燈光在他臉上覆了一層薄薄的玉色,他的容顏在燈光和花朵下更顯精致,漆黑的眸中含著笑意。唇角似笑非笑地彎著,似是得意,又似是滿足,那模樣分外的魅惑。溫暖被那目光看得滿麵羞紅,心如鹿撞。


他仿佛在她周圍布下了一層情網,她被他逐步困在其中,四麵八方都是他灼熱的目光,他已給她畫地為牢,無處可逃。


葉非墨鬆了手,微笑走過來,輕輕撫著她的臉龐,目光溫柔得幾乎能滴出水來。


她躲避著他的目光,不敢去看,害怕一眼就沉淪,越陷越深,葉非墨抬起她的下巴,逼她直視著他的眼睛,那人漆黑的眸中倒影著她的影子,她看到了羞澀不安的自己。


“暖暖,再說一次。”葉非墨輕聲說道,音色仿佛沾染了一層性感,聽得溫暖心中一顫,仿佛細小的電流在心髒處竄過,直竄頭皮,背脊陣陣發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