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1/3)

“往我身上射。”唐舒文說道,走到小念身邊,小黑舉槍,子彈射穿唐舒文身上的血漿,腹部一片猩紅,小念看著唐舒文腹部被一片血漿染紅,漆黑的眸仍然沒什麽反應,唐舒文一直在等著,小念始終沒有什麽反應,他眸中的期待慢慢落空。


還是不行……


龍向天說道,“舒文,算了,這法子行不通的。”


唐舒文心中煩躁至極,拔出自己的配槍,連往靶子打了六槍,他突然抓過小念,厲聲吼道,“小念,你看看清楚,這就是你以後要過的生活,你以後要麵對的環境,你是我唐舒文的兒子,怎麽能怕槍聲?你聽聽清楚,這是你要習慣的聲音……”


砰砰砰……


唐舒文朝靶子連續射了好幾槍,每一聲都響在小念耳朵旁邊,他拚命搖著小念,龍向天和小黑等人趕緊圍過去,小黑說道,“唐老大,你瘋了,小念隻是三歲小孩子,你在幹什麽,放手啦。”


“滾開!”唐舒文一把推開小黑和龍向天,讓小念的手指扣住槍扣,唐舒文微笑在小念耳邊說道,“看見沒有,這就是槍,來,爹地教你開槍,先拉開保險……”


“老大瘋了吧?”小黑心有餘悸,龍向天等四位堂主麵麵相覷,不知如何是好,完全懵了,唐舒文的神色好可怕,他竟然在自己兒子耳朵邊微笑地和他解說著槍支原理,教他開槍。


三歲的小孩子能聽得懂才叫奇跡,一般孩子都要到七八歲才能學開槍,而且唐舒文的手槍必須要有強悍的臂力,不然骨頭會被反震碎裂。


他瘋了吧。


“小念,來,我們開槍,瞄準了。”唐舒文微笑說道,帶著小念的手指頭一扣,砰的一聲,子彈直射靶子,小念眼睛一眨,驚恐掠過,驟然發抖起來……


眾人驚訝地看著渾身發抖的孩子,唐舒文鬆開了手,小念突然扔掉手槍。


“媽咪……”孩子嚎啕大哭起來。


……


陳雪如和朋友一天都心神不定,跟著朋友去看話劇也心不在焉,心中總想著唐舒文和小念,他們父子兩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