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1/3)

溫嵐握著她的手,溫柔說道,“別擔心,雪如,你這麽善良,老天不會待你太殘忍,凡是往好的方麵想,別為難了自己。雖然舒文沒說,我看得出來,他很喜歡你,也很喜歡小念,他不會傷你的心,也不會傷害小念。這一點我可以保證,我們能成一家人是我們的福分,一定要好好珍惜,你什麽都別想,交給老天決定吧。好嗎?”


“我真的可以什麽都不管嗎?”


“當然可以,這是舒文的事情,他自己笨蛋犯下的錯,他會處理好的。”溫嵐笑說道,“你昨晚沒睡好吧,上去休息吧,劇本晚點再看也成。”


陳雪如鬆了一口氣,說出來,心中舒服多了。“謝謝爸媽,我知道了。”


她拿過劇本上樓,溫嵐笑臉一斂,詛咒了聲,看向唐四,唐四已在撥小六的號碼,“六子,你在哪兒?”


“f市機場,正要回來,老爺有事?”小六問。


“找到趙雨凝了嗎?”


“找到了,她在xx醫院做產檢,孩子似乎很不穩定,少爺說別管了,讓我回來,所以……”小六解釋。


“弄掉那孩子。”唐四冷酷道,“這件事別告訴少爺,弄成意外,懂嗎?”


“是!”小六應了聲,掛了電話。


葉二,唐舒文等人辦事能力強,各個方麵都和年輕時候的葉三和唐四不相上下,然而,有一點卻是後輩不如前輩的,那就心狠手辣。


葉二和唐舒文等人雖然也經曆過腥風血雨,也經曆過各種驚險,然而,他們是在溫情和親情的包圍下長大的。葉三和唐四等人從小都在惡劣的環境下長大。小小年紀就出生入死,無人疼愛,無人關心,經曆了人生各種羞辱,挫折,一步一個血印成長的。


在性格方麵,葉二和唐舒文等人自不如葉三和唐四等人狠和硬。


“趙雨凝真懷了舒文的孩子?”溫嵐蹙眉問,“他玩得那麽厲害,從沒鬧出過人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