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1/2)

唐舒文點頭,“那我帶小念出去玩一天。”


“去哪兒?”


“隨便走走。”唐舒文笑說道,陳雪如想了想,“我和你們一起去吧,話劇就推了,等過幾天我再約一起看,你要帶小念去哪兒?”


小念很少出現在公眾麵前,除了以前兩人結婚召開的新聞發表會外,他沒出現在公眾麵前過,受了驚嚇後,唐家人把他保護得更好,怕媒體傷害了寶貝兒子,唐舒文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兜兜風。”唐舒文抱起小念,親了親陳雪如便出門,陳雪如一臉擔心,溫嵐笑說道,“舒文自有分寸,你別擔心。”


陳雪如擔憂地看著父子兩人的背影,瞬間有些心酸。


如果小念能好起來,那該多好。


好不容易給了小念一個家,小念卻……陳雪如想到結婚的初衷,再想到兒子,心中泛疼,再想到趙雨凝和她的孩子,頓時愁腸百結。


溫嵐目光落在陳雪如憂鬱的臉上,問出這陣子藏在心中的疑問,“雪如,你和舒文是不是吵架了?”


兩人去度蜜月前還是好好的,雖說不上恩愛夫妻,你儂我儂,但兩人看起來和普通夫妻沒兩樣,唐四和溫嵐都知道唐舒文和陳雪如的感情基礎比較薄弱,也不指望他們能馬上相愛,幸福地生活。


再加上陳雪如聰慧大度,落落大方,愛上這樣的女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自家兒子也不差,所以對他們的感情培養,溫嵐是很有信心的。


渡蜜月期間,兩人天天都打電話回家,她感覺得出來,兩人的感情漸入佳境。


然而,這陣子陳雪如卻是鬱鬱寡歡,兩人之間的氣氛……有點相敬如賓。


仿佛回到唐舒文剛知道小念是他兒子那段磨合期。


“沒有。”陳雪如淡淡一笑,低了頭,“沒吵架。”


“雪如,舒文是不是做了什麽對不起你的事?”溫嵐直接問,她早就看出自家媳婦不對勁,身為婆婆又不好介入兒子和媳婦之間的問題,唐舒文不在,她還是忍不住問了,溫嵐實在太滿意陳雪如,也怕唐舒文一個處理不好,把好好的一個家弄散了。


陳雪如目光略帶幾分輕愁,趙雨凝的事情,除了她和唐舒文,溫嵐等人並不知道,唐舒文沒說,她也沒說,若是不小心說了,算不算打小報告?


溫嵐看向唐曼冬,“你不是和春苗有約嗎?”


唐曼冬眉梢一挑,冷豔一笑,“媽,你要支開我就直說。爸,我開你的敞篷車出去哦,順便一會兒給它做保養,拜了。”


唐曼冬出門了。


陳雪如身子往後一靠,微微苦笑說,“趙雨凝懷孕了。”


“什麽?”饒是溫嵐如此淡定的人也忍不住拔高了聲音,極為震驚,忍不住看向唐四,唐四蹙眉,眉梢掠過一抹冷光,銳利逼人。


懷孕了?


陳雪如苦笑,“是結婚之前就懷孕了,舒文讓小六想辦法打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