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1/3)

溫暖是憤怒走來,一把揪氣韓碧的領子,憤怒問,“是不是你把軍戰圖賣給金人,說!”


眉宇間,英氣勃勃,憤怒交加,有恨鐵不成鋼,也有著痛心,憤怒,她壓著腰間佩劍的位置,怒氣衝衝地看著韓碧。


林寧眸光一亮,這個動作很好,梁紅玉是將軍,按照裝束,腰間應該有一把佩劍,溫暖在表演的時候很有本真的感覺,以梁紅玉的忠肝義膽,恩怨分明的個性,知道這件事,除了質問,一定憤怒地想要砍了自己表妹,這個動作很加分。


說戲的時候沒和她說,她們隻是知道背景,台詞,其餘什麽都不知道。


韓碧唯唯諾諾躲閃,溫暖一巴掌甩過去,當然,並不是真打,隻是假打,林寧喊停,淡淡說道,“誰讓你假打了,真打。”


溫暖一怔,韓碧也愣住了。


蔡曉靜挑眉,她打賭,林寧是故意整人的。


太缺德了。


韓碧氣紅了臉,憤怒看向林寧,“你什麽意思?”


他讓她跪著和溫暖求饒,哭訴,演那樣一幕戲已很過分了,如今竟然還讓溫暖打她,還是真刀真槍的打,林寧他分明是故意的。


溫暖也為難了。


林寧雙腿翹著著腿,痞子又流氓,完全一副我是暴君你能耐我何的表情,看得人牙齒恨得牙癢癢的,很想一拳揍扁他。


“你們站著是什麽意思?都不要演了?”林寧一拍桌子,憤怒道,“不想演就出去,浪費我時間。滾!”


蔡曉靜抿唇,到底誰在演戲?


靠,導演也搞副業,還演得這麽好,這讓她們咋活呢?


韓碧和溫暖都沒有出去,林寧說道:“別以為試鏡是這麽簡單的事情,我的電影都是實打實的,沒有假打這一說,你不打過去,我怎麽知道你所表現出來的氣勢是不是符合我的要求,當演員的,導演讓你們幹什麽就幹什麽,別磨嘰。”


韓碧惱怒道,“讓別人給她配戲,誰都可以,卓冰冰也可以,我不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