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1/2)

配戲很簡單,韓碧就不好發揮了。


林寧竟然讓她對著溫暖又跪又求又哭泣?


開什麽玩笑?


蔡曉靜冷冷一笑,因為攝影棚的人不能太多,林寧也不喜歡吵鬧,所以lda等人都不在,就韓碧一個人,她感覺自己怎麽深入狼穴的感覺。


她都開始懷疑溫暖和林寧是不是串通在一起騙的了。


“為什麽非要試這一場戲?”整個劇本那麽多場戲,偏偏要試這一場,演這一場戲她絕對沒有問題,然而卻要溫暖來配,這感覺很不舒服。


林寧把本子讓桌上一扔,“不想試鏡就滾,別浪費我的時間,讓別人進來試鏡。”


林導是超霸氣的導演,不喜歡演員忤逆他的意思,很多和林寧合作過的演員對他的評價都是,他是一個暴君導演,片場他說一就是一,別人不能反駁。


韓碧按捺著脾氣問,“我不需要人配戲。”


“你現在可以從我這裏滾出去,我也不需要你來演戲。”林寧脾氣已見暴躁,蔡曉靜唇角一扯,暴君就是暴君,這脾氣還真是不敢領教。


韓碧從來都是被導演捧在手心上的藝人,不管是在本土演戲,還是在好萊塢演戲,很少受過氣,即便有,也不會如林寧這樣不留情麵。


她心中生怒,很想拂袖而去,然而,這一次合作的機會實在不易,有葉琰參演,她很想和葉琰一起出演一部電影。


溫暖倒沒什麽想法,林寧的脾氣大家都知道,雖然在片場他很暴君,不過大家私下玩的時候,他卻沒那麽過分,還算是一個風趣的人。


她本來就不喜歡韓碧,林寧刁難韓碧,她心中挺爽的。


試鏡開始。


溫暖演的是皇後,沒有台詞,隻是冷漠地坐著,端著姿態看韓碧,透出威儀和高傲,隱約還有一種壓迫人的霸氣和尖銳。


林寧不著痕跡地點點頭。


韓碧跪了下來,在地上磕了一個頭,溫暖冷漠地看著她,心中卻暗暗驚訝,她是第一次現場和韓碧對戲,心中難免有點撲通撲通跳的緊張。


她畢竟是一個成名多年的好萊塢巨星,國內女星難以望其項背。


她看過韓碧很多作品,卻從來沒有機會和韓碧如此麵對麵的對過戲。


不管她對韓碧有什麽看法,她的表演張力卻讓溫暖暗暗佩服,梁紅玉是女主,所表現出來的氣勢就是一個女主的氣勢,且這一場戲是梁紅玉和皇後之間的戲,她對皇後有恭敬,也有憤怒。在多次請求出兵不果的情況下,她心中是有焦躁的。


可為了救丈夫,心高氣傲的梁紅玉忍下這口氣,言辭間頗多恭敬,有對丈夫的深情,也有對家國天下的憂心忡忡,有兒女情長,也有金戈鐵馬的霸氣。


這是很難演繹的,可韓碧準備不到一分鍾就迅速進入角色,她一跪下來的時候,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