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1/3)

溫暖聽過這事,當時葉非墨受傷,她一心一意照顧他,沒怎麽上去,也不知道發生什麽事,硝煙最濃的兩天過去了,她才知道發生了什麽,錯過了八卦最好的時間段。


歐北堂不就是那天遇見的男人麽?


東方銀行大中華地區總裁,長得英俊,氣質冷酷,看起來和葉非墨屬於同一類的男人,這男人雖然比不上葉非墨,唐舒文等人那麽高調,然而,他的新聞溫暖還是有耳聞的。


“具體八卦是怎麽樣?”溫暖笑吟吟地問,身在這個圈子就避免不了八卦,特別是八卦一些清純玉女,溫暖對這個是非常有興趣的。


卓冰冰笑說道,“你比我還八卦。”


“當然了,女人都很八卦的,你說吧,到底是怎麽樣的?”溫暖一臉八卦的表情,“我今天正好幹了一件蠢事,你說八卦給我聽,減少一下我的鬱悶心情。”


“你做了什麽蠢事?”


“這個你別管,我聽曉靜姐說過,歐北堂的前女友是李媛媛的,談了一年多,都到談婚論嫁的地步,結果李媛媛去巴黎拍戲的兩個月裏,張嵐橫刀奪愛,歐北堂就和李媛媛分手了。所以李媛媛和張嵐就幹上了,兩人結怨多年了,李媛媛還在公開場合指出是張嵐的介入,她和歐北堂才會分手。是不是這樣?”溫暖雙眸亮晶晶地問,一定要問出八卦的表情。


卓冰冰微微哽了一下,無語地看著溫暖這表情,真的好八卦。


不過呢,平時她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這麽八卦的,雞毛蒜皮的八卦都能說出來。


“應該是這樣子啦,我聽的也是這個版本最多。”卓冰冰有點心虛地說道,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麽,溫暖一拍手,曉靜姐的八卦果然靠譜。


歐北堂甩了李媛媛,又和張嵐交往,可為什麽才一個月又和張嵐分手了呢?


這些陳年八卦很有意思的,具體什麽情況恐怕隻有當事人比較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