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3)

蔡曉靜帶著溫暖兜風,兜了一圈讓溫暖發泄心情,溫暖一路很糾結,蔡曉靜使出殺手鐧,“溫暖,你想想看,一會兒你就會見到韓碧,你喜歡她看見你一臉便秘的表情嗎?”


一臉便秘?溫暖木然地看向鏡子,還好啊,麵無表情,葉非墨不是經常這麽表情麽?


“你應該拿這塊表到她麵前炫耀一下,看,我給我老公買的表,以後他隻準戴我給他的手表,別人都不許。”蔡曉靜戲謔說道,“這樣才給力,知道嗎?”


溫暖想了想,似乎有點道理。


然而,韓碧還不知道她和葉非墨結婚了呢。


“溫暖,人家韓碧當年傾家蕩產給葉總買的一塊手表,你卻這麽摳門不舍得,說明你不如韓碧愛他,那你有什麽資格當他老婆,葉總還不如娶了韓碧。”蔡曉靜說道。


溫暖心中輕輕一震,仿佛被觸動了某根弦,雖然說感情不能以金錢來衡量,然而,當年韓碧舍得給他買那麽貴的手表,她卻不舍得,是不是代表著自己真的不如韓碧愛他?


想到韓碧對葉非墨那種激烈的感情,溫暖心中微微有點不舒服。


難怪葉非墨能記得韓碧這麽多年,當年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韓碧想必一定很愛他的,所以他才會記得這麽深刻,這麽多年一直遊戲人間。


既然她是他的終結者,沒道理不如韓碧愛他。


這麽一想,溫暖心中就舒服許多了。


恩,就是這樣子,她要比韓碧更愛葉非墨才行。


“我隻是心疼,誰說我舍不得了。”溫暖嘴硬地說,寶貝地把手表放到包包裏,蔡曉靜搖頭,心疼不就是舍不得麽?不過溫暖既然這麽說了,那就這麽算吧,她心裏舒服了就成。


兩人到攝影棚的時候,外麵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


她和韓碧還真有點天生犯衝,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