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1/3)

“相信我,葉總看不上的。”蔡曉靜以自己對葉非墨的理解如是說,再加上給她教育,“你看他丟了手表後,一直沒買手表,為什麽呢?就是想讓你買一塊手表送他,你竟然這麽遲鈍,這時候才想起來,笨蛋,快點買吧,聽我的沒錯的,哪塊貴,買哪塊,準沒錯。”


溫暖覺得蔡曉靜的話太不靠譜了,蔡曉靜說,“像你這麽守財奴的模樣,買的東西越貴,葉總一定越開心,因為錢和葉總你覺得葉總重要。所以貴的他一定很開心,證明你越愛他,懂嗎?”


“不懂!”


蔡曉靜頓了頓,有一種把溫暖打扁的錯覺,她那麽聰明,怎麽可能不懂,不就是舍不得百來萬麽,這錢來得還不容易,現在她的身價一次代言就綽綽有餘了。


“你不需要懂,聽我的就沒錯。”蔡曉靜說道。


溫暖開始認真地選表了,蔡曉靜笑著搖搖頭,溫暖也選中一塊黑白款的,和蔡曉靜看中的那塊不太一樣,她選中的這一款要更簡潔大方,透出一股尊貴。


最主要的是,溫暖一看價格很滿意,才23萬,這在她承受的範圍內。


“小姐,要這塊。”溫暖清脆一笑,笑眯眯地讓小姐包起來,專櫃小姐笑得含蓄大方,目光露出羨慕,“溫小姐,您真有眼光,這是我們vacheronnstant今年剛推出的最新款,全球隻有五塊,a市唯獨這一塊呢,您眼光真好。”


溫暖笑著道謝,她也覺得她眼光挺好的,這塊看起來很簡單,價格也合適,最主要是透出一種無人匹敵的王者氣質。


她一眼就喜歡。


蔡曉靜唇角一抽,溫暖這個極品,123萬的舍不得買,跑去買一塊230萬的,看溫暖愛不愛一個人,從花錢上看是最明白了。


她自己都舍不得用10萬的東西給葉總買了一個230萬的手表,果然很愛葉總。


蔡曉靜頗感欣慰,她果然把她的話給聽進去了。


蔡曉靜看著溫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