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1/2)

陳雪如悶笑不已,林寧的確不顯老,冷豔美人皮膚好,保養好,看起來和葉非墨,唐舒文一個年紀,唐舒文受傷了,倒在陳雪如身上,“老婆,我被嫌棄了。”


“乖,我不嫌棄你。”陳雪如笑答。


葉非墨說道,“所以唐舒文有老婆有孩子你隻有羨慕的份兒。”


“他那是走了狗屎運。”顧製片是幫林導的。


唐舒文的確走狗屎運。


唐曼冬站他哥這一邊,反擊說道,“狗屎運也是運,你走一個試一試,看看能不能冒出一個十來歲的小孩喊你爹地。”


顧製片陣亡。


林導一把摟過蔡曉靜,一臉得意,“老子也有老婆抱,不用羨慕你兩這得瑟樣。”


溫暖瞪圓了眼睛,葉非墨挑眉,其餘人都是一副早就知道的模樣,蔡曉靜一把拍開他的手,“滾!”


林寧哪是聽話的主,果斷摟,一拍,一摟,最後蔡曉靜隨便他了。


溫暖驚喜地問,“你們在一起了?”


她看向陳雪如,陳雪如點點頭,那幾人都是一副搖頭的模樣,仿佛在說,下一個陣亡的對象又出現了,單身貴族又要少了一個了。


“溫小白兔,你這表情是什麽意思?我們在一起有這麽震驚嗎?”林寧見溫暖驚喜之後的扭曲,老大不爽,他怎麽也是一名佳婿吧。


溫暖摸摸鼻子,“我覺得很意外啊,你不是曉靜姐喜歡的類型嘛。你這麽花心,很不安全耶。”


雖然以前就看出一點苗頭,不過她是看出林美人喜歡曉靜姐。


林寧指著唐舒文和葉非墨,要死一起死,“他兩不花心?他兩很安全?”


唐舒文舉手,“喂喂,林寧,不要挑撥我和我老婆的感情。”


葉非墨無所謂地喝酒,林迪雲和顧製片大笑,大家喝酒玩樂,因為在包廂內,無人打擾,玩得也開,除了高春苗都是熟人,彼此也沒什麽顧忌。


蔡曉靜和林寧又唱歌,這兩人特別愛唱歌,唱得還特別好,男人們說生意場的事和這一次羅馬被綁架的事情,女人們湊在一起八卦。


“雪如姐,你們這一次度蜜月怎麽樣?除了巴黎還去哪兒了?”溫暖問。


“就在巴黎。”陳雪如笑說道,陳雪如笑說道,“一個巴黎都逛不完了,還能去別地嗎?”


“我本來也想去巴黎的,隻可惜……”溫暖笑了笑,“不過以後有的是機會。”


陳雪如一笑,是啊,以後有的是機會。


“曉靜姐怎麽和林導一起去了?我還以為曉靜姐不會考慮林導的呢,沒想到還真成了。”溫暖神秘兮兮地問陳雪如,“雪如姐,你知道原因嗎?”


陳雪如笑著說,“聽說林導帶曉靜去泡溫泉泡成了。地址還挺隱秘的,在北山那裏,舒文說有空帶我去,挺舒服的。”


唐曼冬吹了一聲口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