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1/3)

蔡曉靜淡淡一笑,“我不覺得你會是一個好情人,林寧,你的女人多得可以排滿鳳凰大街,不需要再多一個,我也不是那些迫不及待要爬上你床的小明星。”


“我會給予你所以女朋友該有的權利,還有義務,包括忠誠。”林寧沉聲說道,蔡曉靜的確不是好糊弄的人,聰明幹練,典型的刀槍不入型都市女強人。


他也沒打算糊弄她,而是真心想和她談一場戀愛。


她一愣,沒想到林寧會說出忠誠二字。


蔡曉靜低頭一笑,燦爛如花,笑容暈開在暖暖的夕陽中,如盛開的玫瑰,林寧蹙眉,她笑什麽,蔡曉靜拍了拍林寧的肩膀,“老兄,你知道忠誠兩字怎麽寫嗎?”


“靠,老子都說到這地步了,你還想怎麽樣?”林寧的麵具開始龜裂了,本來還想多保持深情麵具一陣子的,沒想到這麽快就破場了。


蔡曉靜挑眉,林寧霸道地扣住她的肩膀,“總之,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不準有異議,就這樣了。”


蔡曉靜,“……”


她想一腳把他踢下河,誰和他就這樣了。


這人一如既往的霸道。


“喂,蔡曉靜,你是不是第一次聽男人表白所以擺著矯情樣?”林寧素來毒嘴。


蔡曉靜扯了扯唇角,“你覺得我有可能沒聽過男人表白嗎?你都不在排在第幾號。”


林寧哼了哼,他知道蔡曉靜的情史還是挺豐富的,前男友組合起來都能拍一部電影了,不過真假就不知道了,想起某人的曆任男朋友,林寧冷豔地想,連他一根手指頭都比不上。


“總之你現在沒有男朋友,我就是了,記住了。”林寧一彈她的腦袋,推著自行車要走,蔡曉靜笑著跟上來,林寧停下來,回頭看了看蔡曉靜,突然把自行車推到一邊,“我想起來了,應該先來行使男朋友的權利。”


他環著蔡曉靜的腰往身子一貼,俯身,攫住她的唇舌。


夕陽餘暉瀲灩,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