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1/2)

林寧心滿意足了,從錢包裏抽出五張一百塊,“買你一小袋小西紅柿可以嗎?”


小姑娘淳樸一笑,“太多了,一張我都沒錢找。”


“沒事,剩下來的哥哥送你買零食吃,見麵禮,”林寧笑道,“小丫頭嘴巴真甜。”


蔡曉靜翻了翻白眼,最後小姑娘把紅潤的小西紅柿摘了滿滿一個小袋子給林寧,“大哥哥,大姐姐,我們家的西紅柿很好吃哦。”


林寧也沒洗,擦了擦就忘嘴巴裏送,他拿出一個伸到蔡曉靜嘴巴邊,她搖搖頭,都沒洗,太髒了,林寧哄著她說話的時候硬是賽到她嘴巴裏。


“林寧!”蔡曉靜抬手打他,不過西紅柿還真甜,她第一次吃這樣小小的西紅柿,還是生吃,的確蠻甜的,很好吃。


“大哥哥,你女朋友好像不喜歡西紅柿哦。”小姑娘甜甜地笑說道。


蔡曉靜頓了頓,女朋友?


她偏頭去砍林寧,林寧笑得一臉燦爛,陽光仿佛在他臉上鍍上一層美好的薄光,看向她的目光盛滿了瀲灩的情,蔡曉靜別過頭去,臉上微微一熱。


兩人和小姑娘道別,林寧去洗西紅柿,再重新裝好。


“我沒騙你,好吃吧?”看著蔡曉靜愛不釋手地從拿著西紅柿吃,林寧笑得得意,他就知道她會喜歡,這東西酸酸甜甜,水分又多,女孩子一般都喜歡。


“還算不錯,不難吃。”蔡曉靜說,兩人到了橋上,把自行車停在一邊,蔡曉靜坐到橋欄上,微風徐徐,吹散她一頭柔順的秀發,飄逸動人。


林寧看依在橋欄上,問,“這兒風光如何?”


“挺美的。”


農家生活,輕鬆自在。


他們這些生活在繁忙都市的人仿佛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輕鬆,自然,沒有壓力。


舒適,清和,沒有浮誇。


一邊吃著西紅柿,一邊享受著微風,不知不覺吃了半小袋西紅柿,蔡曉靜最近浮躁的心仿佛也被什麽吹散了,慢慢地平靜下來。


太陽慢慢地落山了。


一輪紅日,徐徐落在長河那邊。映紅了半江河水,石橋上,隻有他們兩人,影子慢慢地被拉長,映在橋麵上。


時而說笑,時而打鬧,倒也愉快。


“你覺得剛剛那小姑娘說的怎麽樣?”林寧突然問,長身如玉立在夕陽中,點滴餘輝在他眸中凝聚,多了幾分令人心悸的薄暖。


蔡曉靜正和他說一部電影的事,一下子轉得太快沒反應過來,“她說什麽?”


“女朋友!”林寧說道,不避不閃地看著蔡曉靜,目光灼灼。


蔡曉靜心口猛然一跳,怔怔地看向林寧,時光突然逆轉,仿佛回到了他們中學時代,他還是少年,她是豆蔻年華的少女,梧桐樹下,他也曾這般說過,當他的女朋友。


時光錯位,人生錯位,兜兜轉轉這麽多年,已過千帆,又和他糾纏在一起。


真真假假,對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