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1/3)

她很傷心,難過,從那以後也沒見過林寧,他沒有參加高考,去了國外留學,聽說是和他的未婚妻一起去了,蔡曉靜徹底死了心。


後來父母離異,姐姐隨父親,她隨母親改嫁,連名字也換了,從名到姓,徹底都換了,仿佛自己和過去再沒有聯係。


那一場初戀後,她的性子變得很多,當年的她溫柔活潑又可愛,如今卻都找不到了。


後來聽說了林寧很多事,聽說了他的花心,他的濫情,也聽說了他對女人的狠,她暗笑自己癡傻,原來真的隻不過真是他一時獵奇的獵物,什麽都不是。


她慢慢的忘記這個男人。


後來高中交過男朋友,大學也交過男朋友,連續交過七八個男朋友,她也開始遊戲人間,隻說玩一玩而已,她是有資本這樣玩兒的。


長相好,身材好,又聰明,有手段,遊戲人間不是問題。


大二那年,繼父家裏破產,他捐款逃走,留下她和母親麵對一大筆巨債,欲哭無淚,她被迫輟學賺錢養家還債,繼父雖然逃了,但那些年,他對她是沒話說的。


蔡曉靜心甘情願扛起這筆債,她學的是金融,當時想找一門對口的工作,無意中看見林寧……那時候的林寧在娛樂圈已開始大紅大紫,她不愛看電影,不聽歌,不看電視劇,娛樂幾乎全無,無意中看見林寧是他帶著一個班子宣傳他的新電影。


蔡曉靜得知他是安寧國際的導演。


她本來已找好了一份還算不錯的工作,毅然推了邀約,進入安寧國際,當一名經紀人。


她運氣不錯,遇上她的伯樂程安雅。


所以才有她的今天。


從接下第一個藝人開始,她就很成功,當時手上帶的一批藝人都紅了起來,她的名氣也紅起來,越發得到程安雅的重視,專門讓她帶新人,一次待四五人,帶紅了就轉交。


韓碧也是那時候她帶的新人。


在安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