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2)

溫暖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成了他的太太。


剛剛他們還在人群中排隊,等待登記。


可轉眼間,所有的手續已辦好了。


她手上已戴上一枚簡潔大方的婚戒。


溫暖以為他們到拉斯維加斯後還要去買戒指,誰知道一下飛機就有一名英俊挺拔的外國男子把一對戒指交給葉非墨。


那是安寧國際北美區執行總裁。


葉非墨早在溫暖和他說結婚的時候就親自畫好了婚戒的設計圖,連夜傳真到美國,讓他們十幾天內趕工做好這對婚戒。


溫暖日夜都陪著他,卻不知道他已經命人打造好了婚戒。


這是葉非墨給她的意外驚喜。


溫暖一直以為,兩人之間總是她用心比較多,然而,越和葉非墨相處越是感覺到,其實她所花的心思,遠遠不如葉非墨。


感情並無多少之分,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並無值不值得的問題,隻有願不願意的問題。


葉非墨肯花這份心思,自是他願意。


溫暖想,上天還是比較眷顧她的。


真的給了她這麽一個不算完美的完美老公。


這對婚戒內圈都有他們的名字縮寫,款式她也很喜歡,很符合結婚的主題,幸福。和安寧珠寶一貫的奢華主題有少許不同。


“你也會珠寶設計?”溫暖好奇地問,他一個安寧總裁,怎麽什麽都會。


“安寧旗下的產業,多少要涉及一點,我還會建築設計。”葉非墨說道,溫暖甜甜一笑,忍不住抬起手。


今天的陽光很燦爛,風和日麗,是一個適合結婚的日子。


五指纖纖,陽光明媚。


街道上人來人往,周圍來去都是前來注冊登記的幸福情侶。


陽光照在鑽石上,發出耀眼的光芒,透過指縫間看燦爛的陽光,溫暖仿佛看到了幸福的未來。


溫暖臉上洋溢著滿滿的幸福,那是一種從內心深處不由自主地發出的幸福,把她整個人都籠罩著,從內而外都讓人感覺到她是放在蜜糖中的女人。


她是被幸福包圍的女人,她也是他捧在手心中的珠寶,如這枚精致的鑽戒。


接下來隻要去領事館公證,這證書在國內也就生效了。


也算完成了最後一道手續。


“老婆,新婚快樂!”葉非墨環著她的腰,溫柔的吻落在她的臉頰邊,總算,她是完完全全屬於他了,是他葉非墨名正言順的女人了。


這輩子,就屬今天,他最幸福。


就屬今天,他最驕傲,因為他抓住了他的女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永不後悔。


羞澀浮在她的臉頰上,她的耳根燥熱起來,“老公,新婚快樂!”


她轉過身子,勾著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


非墨,我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