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1/3)

少有的溫存讓她臉上熱起來,伸手去握住他的手,淘氣地看他,“你是不是怕我臨時反悔,所以突然溫柔起來?”


“算是吧。”


溫暖一哼,怪不得,等結了婚就原形畢露了,說真的,她還是習慣他那張毒嘴。


“一下飛機就去辦手續,你也沒機會反悔了,就算反悔我也打昏你辦手續,很簡單。”葉非墨平平板板地說道,臉上隻帶著少許笑意,不細看是看不出的。


仿佛他說的就是實話,若是她敢反悔,他就打昏她辦手續。


溫暖默默一淚,“我怎麽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你該感謝你祖上積德才找我這麽一張長期飯票,有錢,好看,有能力,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金龜婿,你做夢都該偷笑了。”葉非墨一本正經地說。


溫暖想,自戀真成了葉家人的特質了,一點都害臊,雖然他說得一點都沒錯,事實好像就是這樣子。


“你也該感謝你祖上積德才娶到我,年輕,漂亮,溫柔,大方……”


“我想吐了。”


“滾!”溫暖揍他一拳,卻被葉非墨抓住,擁在懷裏,她在他胸膛上捶了幾拳,不痛不癢,葉非墨也不在乎,懷抱溫香軟玉,心情甚是舒暢。


溫暖的緊張也慢慢平複了,新娘子恐怕都有這種心理吧,臨近結婚的時候總會想太多,以後要和一個人過一輩子,有信心嗎?


他能照顧你一輩子嗎?他能讓你幸福嗎?


你能讓他快樂,能讓他幸福嗎?


總是會想很多,也會擔心很多問題。


他們一定不用擔心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問題,溫暖隻關心自己能不能保證給葉非墨一輩子的幸福,她對這一點沒有信心。


不過,她會努力的。


努力讓他變得很幸福,很幸福。


這是她此刻最純粹的心願了。


“葉非墨,你會後悔娶我嗎?”


“一定是我上輩看走眼才會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