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1/3)

溫暖納悶地指著葉非墨,墨小白很想撲過去捂住溫暖的嘴巴的,不過葉非墨在一旁,他沒這個膽子,溫暖指著葉非墨半晌,又眨眨眼睛看墨小白,墨小白哭喪了臉。


墨晨也大悟,微微張大嘴巴,墨遙見幾人臉色怪異,微微眯起眼睛,這兩人又和溫暖說了什麽?葉非墨問,“你想說什麽?”


溫暖偏頭,墨小白已果斷瞄準角度腳底抹油逃跑了,溫暖突然蹦出一句,“你會打麻將?”


墨無雙說墨家兄弟輪著裸-奔,她就知道墨小白一定撒謊了,竟然說成非墨裸-奔,溫暖心中悶笑不已,怪不得她腦補不出葉非墨裸奔的樣子,果然是極品,他們還真能編故事,她還真相信了,原來是他們三兄弟被葉非墨打得去裸-奔啊,一想到這裏,溫暖就樂了,真的蠻好笑的。


不過看墨小白這麽可憐,她就想著別欺負他了。


聽他們聊天,好像他從小到大就被葉非墨欺負,所以溫暖果斷轉了話題,問麻將的事情,墨小白謝天謝地,小表嫂真機靈。


墨遙麵無表情,葉非墨問,“你會?”


“會啊。”


墨無雙一拍手,“那正好,來開局吧,好久不玩了。”


墨小白果斷站起來,扭了扭頭,“我去上廁所。”


腳下抹油,溜了。


墨晨也果斷站起來,尾隨他而去,“小白等等我啊,我們一起上。”


溫暖悶笑,原來葉非墨麻將這麽厲害,竟然能將他們嚇跑了,溫暖所不知道的是,自從那一次被打得三人裸-奔後,他們就沒和葉非墨打過麻將,反正他們家四個人剛好湊一桌子。


“這兩出息的。”墨無雙搖搖頭,墨遙也無奈搖頭。


葉非墨和溫暖在墨家住了十多天,溫暖身上的傷痕淡了不少,雖然沒有完全消除,卻不影響美觀了,藥膏再塗一個月就能完全消除了。


肩膀上的槍傷幾乎都愈合了,隻留下一道痕跡,相對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