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1/2)

“天宇也是反人類的,不過畢竟經驗不足,而且,天宇有一個很大的毛病,大表哥是屬於那種完美的反人類,沒有一點弱點,娶個老婆都是非人類的,然而,天宇卻有一處不同,他很……”墨小白咳了幾聲,看向墨晨,墨遙蹙眉,天宇有什麽弱點,據觀察和葉寧遠一個樣,沒什麽很明顯的弱點。


溫暖想起葉天宇,話不多,看起來很乖乖牌的男生,也是深藏不露的主嗎?


墨晨詭異一笑,“你們知道天宇在中東和東南亞被人追殺半年了嗎?幾乎去到哪兒都被暗殺,次數頻繁得讓大表哥頭疼,知道為什麽嗎?”


葉非墨搖頭,這一點葉天宇從沒提過,大嫂也沒提過,他哥更不會提這種事。


“天宇太冷酷了,不懂得轉圜,半年前他初次到中東掌管輕武器交易,生意的確處理的有條不紊,不過,他燒了雷瓦斯魯家族整片罌粟花園,整頓中東所有的毒品市場,這小子揚言,他的地盤內不準販賣毒品,殺無赦,結果不禁燒怒了雷瓦斯魯家,也激怒了中東所有的毒品大鱷。所以這小子一旦在中東和東南亞就會被毒品大鱷追殺,人家也放話了,在我們的地盤內,看你一次殺一次,於是就杠上了,大表哥表明態度,這小子和第一恐怖組織無關,盡管殺,這是曆練的最好機會,所以沒派一人幫他。”


墨無雙一笑,接口說道,“天宇這小子的確比大表哥冷酷多了,不過處理問題的方式太極端,很容易被人鑽空子。”


“天啊,太殘忍了吧,天宇還是一個孩子。”溫暖說道,而且還是看起來那麽聰明乖巧的孩子,他們怎麽舍得看他被追殺呢?


“小表嫂,一般說來,隻要天宇沒有再碰上一個反人類,他幾乎是沒有什麽危險的,像大表哥和大表嫂這樣子的人幾乎是不存在的,可以忽略不計。”墨小白說道。


而且,葉寧遠也不會真讓自己兒子有危險,他主要是想讓葉天宇弄懂,什麽叫生物鏈。


毒品,軍火,所有的黑道交易在中東盛行,百花齊放,相互鬥爭又相互依存,少了誰都不行,毒品你殺了得一家,殺不了第二家,生物鏈一旦斷了,誰砍斷了他們,所以依靠這一條生物鏈吃飯的動物都會反撲,到時候造成的後果大家不敢想象。


葉天宇受過嚴格的訓練,不會不知道這個道理,可他對毒品就是有一種深惡痛覺的憎恨,別人都不知道為什麽。


“學幾次教訓就乖了。”葉非墨說道,驟然詭異一笑,“你們就想著天宇上,我哥怎麽會沒想到這問題,實話告訴你們吧,下一任是卡卡。”


墨小白哭喪了臉,墨晨唇角一抽……


葉非墨圓滿了。


墨遙沒什麽情緒,墨無雙也無所謂,墨無雙覺得卡卡上來總比天宇好,雖然說他們一起長大,知根知底,有些時候熟人更好辦事。


“討厭那隻狐狸。”墨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