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1/3)

“朱莉把約翰當成靶子,他被墨晨打了一槍,死了,朱莉也被小白殺了。其他人都被扣下了,那名小姑娘被送回美國了。”溫暖說道,心中略有點沉重,她第一次經曆這種生死場麵。


是那種貨真價實的生死場麵,下一秒就有可能被槍擊倒,那感覺是很恐怖的。


事後墨小白和她說當時的情況,她又同情安吉拉,不管約翰人怎麽樣,他一定是一位好父親,若不是他如此疼愛安吉拉,當時的情況下,朱莉若是被惹惱了,她必死無疑。


兩人窩裏反才給黑手黨和非墨機會。


安吉拉看著自己的爹地死在麵前,一定非常的難受。


這小姑娘無親無故,以後的日子又該怎辦?


這都不是她該關心的問題,可就是忍不住去想。


“幸虧死了,要是落我手裏……”葉非墨聲音平板得如死水,又想到溫暖不太喜歡這樣的話題,他又頓住了,這些人要是落他手裏,他肯定讓他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這件事墨遙和無雙都處理好了,你就別管了,安心養傷吧。”溫暖笑說道。


葉非墨沒再說什麽,一口一口地把白粥喝完,溫暖鬆了一口氣,幫他整理被子,卻被葉非墨抓住了手,她抬眸,柔柔地笑凝著他。


“夜裏會做噩夢嗎?”他問。


溫暖一怔,眼睛突然刺痛起來,那麽輕柔的一句話勾起她所有的悲傷和難受,還有更多的感動,他究竟得多心細,才能察覺出這件事。


墨小白、墨晨和無雙都沒有問過這件事,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溫暖也沒說過,其實這幾夜都在做噩夢,耳邊都是槍聲,自己還是被吊在港口七八米高的船杆上,每一次都被朱莉的槍聲驚醒,一聲冷汗,接著再不能睡下,這幾天都夜不能寐。


她本以為不會有人知道。


“非墨……”


葉非墨摟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