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1/3)

葉非墨醒來,頭痛欲裂,背上的傷及不上頭上的疼痛,昏眩感極是嚴重,羅伯特和費拉歸結於強烈腦震蕩的後遺症,過幾日就能好。


墨小白滿心期待葉非墨能夠變成小白癡,隻可惜,葉非墨就是一打不死的小強,非常強大,除了身子虛弱,外加有一點點輕微的頭昏症狀,其餘一切都好,並無墨小白期待的小白癡預兆。


墨小白非常失望。


溫暖很開心,總算見他醒來,溫暖這二日都陪著他,就盼著他醒來,怕落下什麽病根,不過羅伯特和費拉都說沒什麽問題,很快就能複原。


溫暖的外傷比葉非墨好得快,腿上和手上的傷已在慢慢的愈合了,不過完全祛疤要一個多月時間,她也不著急,肩膀上的傷隻要不拉傷,隻是有點微疼,也沒什麽大礙。


墨晨端來白粥,葉非墨低頭一看,蹙眉看向墨晨,“這是什麽東西?”


“羅伯特說你隻能吃白粥。”墨晨微笑說道,墨小白在一邊舉手作證,“小表哥,我發誓哦,絕對是真的,羅伯特美人的醫術很高,你應該尊聽醫囑。”


溫暖看了看那白粥,熬得很爛,白呼呼的,什麽都沒有,怪不得葉非墨要炸毛,對一個異常饑餓的人而言,來一碗什麽都沒有的白粥來喂他,的確過分。


特別是葉非墨還挑食。


這問題更嚴重了。


“不吃!”葉非墨扭過頭去,這種東西豬都不吃,一點味道都沒有。


墨晨說道,“小表哥,你的胃不好,又空了這麽多天,你確定你那嬌弱的腸胃能夠承受得住這白粥咩?這都承受不住,你還想吃別的,做夢吧。”


墨小白也說道:“小表哥,這是小哥哥特意熬的,很香哦。”


“放了什麽?”葉非墨警覺地問,突然覺得這白粥非常不靠譜,還是溫暖熬的粥比較靠譜,不過他眼光瞥向溫暖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