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1/3)

“溫暖都有心情和我說笑,看來傷得不重,誰管她,不過她說她住在葉琰家,這個誘惑實在太大了,我去找我偶像,瞧溫暖把他誇成一朵花,我得親身感受一下。”蔡曉靜笑說道,林寧的臉頓時陰沉了,剛剛還帶笑呢,一下子如雷雨天的天氣。


墨小白……


墨小白這死孩子,他早就知道蔡曉靜迷戀墨小白,隻是沒想到竟然這麽瘋狂。


果斷……這死孩子來a市就死定了。


蔡曉靜剛要訂票,林寧在按鍵強製關機,蔡曉靜錯愕抬起頭,瞪了林寧一眼,“你做什麽呢?”


林寧拎著她起來,握住她的手往外麵拖,“我們去隱居幾天。”


“混蛋,放手啊,我要去羅馬……我要見葉琰……”蔡曉靜再掙紮也被林寧拖著進了電梯,回頭對傻掉的小助理說,“對了,你幫她保管手機,回見了。”


林寧揮了揮手,小助理就看見林導笑得異常耀眼的臉,還有蔡曉靜咬牙切齒的表情,小助理望天,她知道林導和蔡曉靜交情是很好的。


不過……


小助理兩隻食指往中間點了點,做了一個標準的配偶動作,突然尖叫,“啊,有奸情。”


溫暖再一次打電話回來是莉莉接的,蔡曉靜錯過她家偶像的電話了。


羅馬。


葉非墨傷勢慢慢穩定住,溫暖緊懸著的心也放下來,溫暖看見他背上的傷,深可見骨,傷痕甚是醜陋可怕,她心疼不已。


這傻瓜,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為了不讓她擔心還逞強出來,怎麽這麽笨,他就躺在床上,她過來看他就可以了,有時候男人太逞強也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


溫暖養傷期間,也不能隨意走動,出了陪昏迷不醒的葉非墨,和他說說話,大部分時間都躺在床上,她的傷口動作頻繁容易拉傷。


羅伯特給了墨無雙一瓶專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