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1/2)

葉非墨又沉睡了兩天,期間蔡曉靜打電話給溫暖,催她回國參加某個品牌的化妝品活動,溫暖老實交代自己在羅馬剛九死一生逃過一劫,目前身子很虛弱,根本無法參加活動,葉非墨也昏迷不醒,兩人暫時不能回去,這合約早就簽下來了,人必須到場,不然要吃官司。


蔡曉靜聽聞他們都受了傷,心中十分著急,“要不要去羅馬看你們?”


溫暖一笑,“不用了,曉靜姐,你幫我搞定合約的事情就可以,真的可以不用出席嗎?違約要付很多錢吧?”


“葉總有的是錢,怕什麽,他們也不敢怎麽樣,你安心養傷,這件事別讓媒體知道了。”蔡曉靜頓了頓,忍不住又說道,“溫暖,怎麽你去哪兒都出事?”


這個問題值得研究。


溫暖默默地淚了,“曉靜姐,真的不關我的事,那劫匪太不長眼睛了,竟然抓錯人了,我這是無妄之災。”


蔡曉靜笑了兩聲,“羅馬大街那麽多人,抓錯人還能抓到你,你的運氣還真不是一點點的背。”


“我見到葉琰了哦。”溫暖神神秘秘地說。


“見到葉琰有什麽好奇怪的,我天天在電視上見到他。”


“曉靜姐,我說真的,他竟然是葉總的表弟,人也在羅馬,真人比電影上看起來更有魅力,太帥氣了,你要是見到了,一定會被迷倒了。”溫暖笑說道,蔡曉靜也是葉琰的粉絲,比溫暖更誇張的那種。


“乖寶貝,你在葉琰家裏?”


“對啊,他還有兩位哥哥,一個姐姐,都是極品美人,漂亮得太誇張了,沒見過這麽漂亮的人。”溫暖說道,眉目都是笑意,兩位粉絲說起自己的偶像,眼睛裏出了崇拜別無其他。


蔡曉靜靜了一會,溫暖喊了幾聲,她都沒反應,溫暖疑惑,“曉靜姐,你還在聽嗎?”


“溫暖,我馬上訂機票去羅馬看你。”蔡曉靜果斷利落地說,一點含糊都沒有,溫暖已經能預想到她一掛電話就可以飛來羅馬的畫麵了,而且是坐最快的航班過來的。


溫暖狗腿地抱著她,“好啊,好啊,你快點過來,我也想你了,過來調-戲葉琰吧,他很好調-戲的。”


“溫暖,你這丫頭太二了,對我們偶像怎麽能用這麽輕浮的態度呢。”蔡曉靜語重心長地教育,溫暖正想說她什麽時候變性子了,就聽蔡曉靜說道,“我們要果斷撲倒。”


溫暖,“……”


“我的工作真沒有問題嗎?”


“放心,我處理的很好,不會有什麽問題。”蔡曉靜說,“今天竟然沒有去羅馬的航班了,靠,明天去,記得等我啊。對了,葉琰在不在你身邊,我想和他說話。”


“他剛下去了,你一會兒讓你有空吧,他上來我打給你,讓你和他說,曉靜姐,說真的,他真是很好玩的,人很風趣。”溫暖對墨小白的印象好得不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